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康师傅(图)

俱乐部名称:天津康师傅

  所在城市: 天津

  俱乐部教练:刘春明

  俱乐部详细资料

  天津足球创建于1957年,以原中国足球白队为主要班底,素以技术全面、打法泼辣、作风硬朗而闻名,在全运会、全国甲级联赛和全国足球锦标赛上共获五次冠军、五次亚军、五次第三名,是中国足坛的一支老牌劲旅。天津队曾先后在天津、北京等地迎战过来访的前苏联、罗马尼亚、瑞典、德国、荷兰、意大利、巴西等国家的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出访过前苏联、墨西哥、埃及、尼日利亚、印尼、泰国等20多个国家,并于1965年、1987年、1985年三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亚洲新兴力量运动会和印尼独立杯比赛、法国土伦杯比赛。


  1994年职业化伊始,天津队由甲B开始奋争,在当时的教练蔺新江的带带领下,冲上甲A。后天津队经历了蔺新江、左树声、陈金刚等几位教练的调教,每年都是有一些场次表现不错,但在最后总要为保组担心。终于在1997年,不幸成为现实。这也是给天津这个传统足球城市的当头棒喝。痛定思痛的天津人大力改造俱乐部,将原来的三星与万科两队合并,成立了泰达足球俱乐部。终于在1998年以不败的战绩荣膺甲B冠军,重返甲A。其后请来了有演说家之才的金志扬,在他的带领下,泰达队打破了一些带有宿命色彩的胜负记录,树立了信心,成为甲A中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特别是在今年联赛开始阶段,成绩出奇地好。但是由于胜利后一些问题没有处理好,竟再创十一场不胜的纪录,直接导致金志扬下课。在乌拉圭人内尔松来到后,全队的士气又被提起,终于提前保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