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众韩片题材聚焦父爱 《那个家伙的声音》打头阵(图)

《那个家伙的声音》海报

  韩国电影创作界的“母亲时代”已告一段落,“父亲时代”很快就将到来。以描述“父爱”为主线的影片将占领今年的国产电影市场,像以往的《我的哥哥》、《马拉松》、《向日葵》、《热血男儿》和《香草》那样的以母爱为背景的影片,其“鼎盛时代”已过。

  由朴镇彪执导的影片《那个家伙的声音》刻画了儿子遭绑架后父母的悲愤与绝望,而这其中着重刻画的是父亲对儿子的思念。此外,由宋康昊主演的《优雅的世界》和朴信阳主演的《炫丽的日子》这两部父爱大片也将在4月份与观众见面。


  曾因执导《恋爱的目的》而倍受关注的韩在林的新作《优雅的世界》,讲述的是一名身为黑帮成员的父亲所付出的父爱。该片的主演宋康昊向来擅长饰演平凡人物,此次观众们也对他饰演的“黑帮父亲”给予了颇多期待。该片将于4月5日在韩国上映。

  在定于4月19日首映的《炫丽的日子》中,朴信阳饰演的是一位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父亲。对于不期而至的女儿,他一开始无法接受,后来却渐渐领悟到了作为父亲的责任。该片的导演朴光洙打造的是一个起初放任自己是小混混的父亲因女儿改变了人生态度的故事。

  将于5月份上映的父爱大片有张镇执导的《儿子》和郑进永主演的《飞吧,许东求》。

  《儿子》一片中,车承元饰演的是一位被判无期徒刑的父亲。在他服刑15年后终于得到了一天假期,那一天,父亲和处在青春期的儿子将为观众献上一段催人泪下的故事。

  《飞吧,许东求》讲述的是一位梦想成为棒球手的11岁弱智儿童东求与他唯一的朋友也是父亲之间的感人故事。

  另外,定于5月份上映的《生气的企鹅》讲述的是一位为了给女儿准备手术费而抢银行的“新手强盗”父亲与一个经常受贿的不良警察之间的曲折故事。

  由丹尼尔主演的《我的父亲》也将同样以父爱为背景,讲述即将被执行死刑的父亲(金永哲饰)与先前被他人领养、后来为寻找亲生父母而来到韩国的儿子最终得以相见的故事。

  由申贤俊和许俊豪主演的影片《归休》改编自畅销书《中华多刺鱼》。该片描述的是为了给朋友身患绝症的女儿移植肝脏而回到故乡,后因杀人被判无期徒刑的泰株与他的老朋友同时也是警察的英宇之间的友情和身边的父爱。

  对于即将到来的父爱片大潮,影片《儿子》的制作公司Filmitsuda的企划室负责人表示,除了家庭片本身的意义,以往的影片似乎使父亲的权利完全丧失,希望这些影片的出现有助于父亲形象的重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信阳 | 宋康昊 | 许东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