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活动消息

雇主真情宣言: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雇主真情宣言: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成就事业 追求卓越

  用友是1988年创办的一家软件公司,走到今天,我们已经18周岁了。18年发展,在中关村高科技企业里,已经有不少年头,但与世界级企业相比,我们还很年轻,充满朝气,我们希望用友基业长青。现在我们不仅仅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也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财务软件的提供商。

  用友公司新三年规划确定的使命就是要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包括通信技术)的最佳管理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

发展目标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管理软件与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成为亚洲最大、世界前5的管理软件提供商;把用友培植成中国最大、世界第一的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在实现这个梦想过程中,我们的体会是企业的成长也是一个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过程,我们的事业和使命是在为中国、亚洲的管理信息化做卓越贡献。为此,我们期待更多有志于中国软件行业的精英们加盟用友,成就事业,创造民族高科技企业的辉煌。

  为员工提供“专业发展、成就事业、追求卓越”的优秀平台是我们的人才发展战略。在公司内部,我们创造和提供可以让每一个员工发挥专业才干、实现事业追求的环境。我们给员工一个非常有行业竞争力的待遇,实现双通道的职业规划,骨干员工还有股权激励计划,创建“尊重、公平、实现”的人才发展文化,为每个员工提供公平发展的机会,实现个人事业成功与企业目标实现的双赢。

  用友公司参加2006年CCTV最佳雇主的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广大观众,搜狐、新浪、网易网民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感谢全国支持、关心民族高科技企业的人士的厚爱!用友期望通过参加最佳雇主品牌的评选活动,盘点实力,练好内功,争取各项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使广大网民更多了解用友,普及ERP信息化,提高企业和组织的效率和核心竞争力,传递用友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我们由衷期待广大网民踊跃投票,支持中国民族高科技企业!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