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德三个失误次次致命 火箭三分王“毁自一人”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此役麦迪复出,不过他们防守不佳主场90-106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今日火箭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显得有些精力不集中,一直被对手压制,虽然盘中也看到过翻盘的希望,但都因自己糟糕的防守与致命的失误而破灭。

  火箭队本场比赛失误10次,海德领到了其中的三次,而且都是“杀伤力巨大的”。

  在比赛进入第二节后,海德被替换上场,刚刚登场的的海德很快就送出了一次犯规,随后海德又被卡尔迪伦从手中断球,阿尔斯通被迫犯规,令火箭刚刚缩小的劣势再次扩大到10分。

  在第二节中段,猛龙队迪克逊投篮得手后,加巴约萨再次抢断海德来球成功,紧接着卡尔迪伦高位跳投得分,此时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22秒,火箭被迫请求暂停,他们已经落后15分了。

  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海德再次被范甘迪派上场,火箭三分王左翼远距离三分不中,汉弗里斯拿下篮板,随后海德防守三秒违例,对方博得技术罚球机会,海德本场死敌卡尔迪罚球命中,之后他又出手三分成功。此时火箭由落后11分一下扩大到17分,比分定格在93:76;然而,到此海德的“霉运”还未结束,似乎是命运安排,又是卡尔迪伦,火箭三分王值得铭记一年的名字,他再次断下海德的传球,助队友巴格纳尼投篮命中,在比赛还剩下7分钟的是时候,火箭被对手打出8:0的高潮,已经落后19分,令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海德本场比赛出场18分钟,2投1中,收获2分2个篮板2次助攻3次失误,在得分与比赛积极性方面无可指责,毕竟出手机会少。但他的三次失误,“次次致命”,在一定程度上扼杀了火箭翻盘的希望,是火箭三分王最需要解决的。海德堪称火箭的三分王,场均出手三分5.2次命中2.3个均排在联盟前20位,经常能够在外线给对手致命性的打击,创造了火箭队连续38场命中三分球记录。但是我们也看到海德发挥的不稳定性,在火箭球风顺的时候,海德或许能够发挥百分之二百的能力,锦上再添花;而在火箭队处于逆境的时候,我们几乎看不到海德“雪中送炭”,更多的是三分王无目的性的投篮、运球,在这个时候“瞎投、乱投”的影子经常能够在海德身上看到,往往在最不适宜的时机,三分王出手了。必须承认海德有勇于承担责任的勇气,但他需要加强的是用“脑子”打球,而不是猛冲乱打,起码要向自己的名字靠拢“HEAD(头脑)”海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