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慈善义举
黑龙江“慈善助力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07年03月0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由省慈善总会发起的“慈善助力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于3月1日起正式启动,活动历时三年。我省百万女性将在节日期间,得到来自政府的最切实的关爱。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有两个主题活动,即“百家优秀企业为女员工健康签约”和“健康援助卡关爱龙江人”。凡在我省合法经营且有一定规模、业绩突出企业的女员工可享受三年内每年一次的,由指定医疗机构提供的包括B超、红外线乳腺检查、妇检等共七项在内的免费检查。

  此外,省慈善总会发行的“健康援助卡”也将于节日期间直接送达我省城乡40万育龄女性手中,第一批援助卡将发放10万张,分别在哈尔滨市的南岗区和呼兰区作为发放试点。女性朋友持此卡到定点医疗机构将享受卡上标明的免费检查和相应援助。(黑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