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股市震荡 多数股民选择观望 (2007.02.28)(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 论坛股市震荡多数股民选择观望[2007.02.28]

  导语说说股市的情况,新年的第一天行情还不错,可昨天是新年后的第二个交易日,股市出现了让股民们吃意想不到的状况。

  正文在昨日阴霾天儿的笼罩下,中国a股市场遭遇了十年来最大的跌幅,沪深两市920余只股票跌停,而上涨的却只有60家。
  昨日沪市跌幅8.84% 深市跌幅9.29% 股评家分析股市大跌,原因有二

  长财证券经济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洋一个是市场传言国家税务总局要增加资本利得是导火锁,另外整个市场获利比较丰厚,有一些情绪的宣泄。跌幅的情况来看与中国宏观的大背景背离。

  正文昨天还不到收盘时间,部分股票就已经跌停,一些想股民即使想卖出,都没有来得急。不过记者了解到,面对这种情况,更多的股民选择了雾里看花,继续观望,大规模减仓的情况并没有出现。


  股民过年前行情好,我们的期望值已经不仅仅是保本了,而是希望赚点再多赚点,没想到一下子下来了,我们挺难以接受的。

  正文大部分股民认为牛市终于来了,赚钱的黄金契机终于出现了,可昨日这突如其来的大跌停,带给部分股民的,不是失望而是恐慌。

  股民大起大落对我们刺激太大了,大家积极性刚恢复,应该扶植起来,如果一下子泼一盆冷水大家积极性有没有了。

  正文然而今天部分股民的疑虑在大盘收盘时也得到了安慰,沪深两市分别回升109.28和248.88点,股评家表示,2007年股市依然看涨,但单边上扬的态势不再明显。

  长财证券经济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孙洋人民币升值,流动性过剩存在,2007年中线看好,建议抵御风险能力差的人谨慎选择。

  正文受股市影响,昨天持续升温的基金市场也出现了震荡,部分基金持有者进行了赎回、部分人则进行了更换。不过业内人士称,基金的操作与股票不同,不应随着大盘调整而过于频繁的买进或卖出,靠基金获利,应放长线钓大鱼。

  招商银行 北京分行 财富管理部经理焦炎因为有专业的投资公司和顾问来给你们运做,在自己投资的配比中,拿一部分作为长期投资考虑。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