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鲁能新赛季保三争一 两名新外援正式亮相(图)

  中广网济南3月1日消息(记者王茂盛)2月28日下午,中国足坛上个赛季的“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位于济南南郊的驻地召开了新赛季媒体见面会,向媒体和球迷朋友通报球队的情况,新加盟的两名塞尔维亚籍外援也正式亮相。
鲁能泰山两名新外援与媒体见面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泰山足球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和队员代表李金羽、高尧、王超、周海滨、李雷雷、韩鹏面会。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就新赛季的备战情况作了通报,并分析了07赛季球队将要面临的三项比赛,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亚冠联赛争取最好成绩,A3联赛全力争胜,中超联赛保三争一。韩公政坦言球队基本完成了俱乐部和教练组确定的冬训目标,但由于多名队员上调各级国家队,不可避免地对冬训质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韩公政正式向媒体介绍了新加盟的两名塞尔维亚籍外援尼古拉·马尔巴萨和布兰可·巴克维奇的情况。今年30岁的尼古拉,身高1米80,体重75公斤,场上位置是中后卫,也可以打左后卫和后腰,参加过5场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比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是中后场的多面手,尼古拉新赛季将身披鲁能泰山队的15号球衣;今年26岁的巴克维奇身高1米82,体重77公斤,场上位置是前锋或前腰。巴克维奇曾经效力于塞尔维亚的克拉古耶瓦茨工人俱乐部,加盟鲁能泰山队之前效力于OFK贝尔格莱德俱乐部,在塞尔维亚的国内联赛中出场120场,打进45球,是一名很有天赋的攻击型队员,在塞尔维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巴克维奇新赛季将身披鲁能泰山队的4号球衣。康梦君和韩公政为两名外援颁发了比赛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鲁能泰山足球队主教练图巴克维奇也就新赛季的情况与媒体和球迷进行了交流。图巴认为新赛季的目标不是暂时的目标,而是长远的目标,俱乐部新赛季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作了很大的改善。在谈到球队新赛季将要面临的比赛时,图巴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胜利的气氛,作为主教练他同时希望球员们能够在技战术上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年轻球员能够尽快的成长起来,有更多的人入选各级国家队。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也在见面会上展望了新赛季的形势。他说,今年的联赛目标,我们是保三争一,这永远是我们的目标。球队的主教练图巴讲他从来不带第三名以后的队伍,第三名是我们的最低目标,我们有机会决不放弃最好成绩。06赛季我们取得了双冠王,这是球队上下顽强拼搏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全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广大球迷和媒体给予支持的结果。新的赛季我们俱乐部和球队将忘掉双冠王,不会背上双冠王的包袱,一切从零开始,打好拼好每场比赛,我们只要把过程做好结果是可想的。我们这个目标的提出是综合考虑了我们球队的自身现状,考虑了目前国内其他俱乐部的状况后提出的。

  康梦君说,对于亚冠,我们会用最好的方式争取走得更远。对于A3联赛,国内的其他俱乐部参加了几场比赛。今年是第一次在我们国内、我们主场进行,看起来好像我们有了主场的优势,但是我们还应该看到日本球队和韩国球队今年的变化和自身的实力。考虑到我们球队今年的状况,我们今年全力争胜,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家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韩公政 | 尼古拉 | 保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