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营:台自杀死亡数超228 陈水扁是难卸责任

  人民网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表示,民主进步党执政以来,台湾自杀死亡人数超过两万人,比起二二八事件死亡及失踪人数还多,因此,陈水扁是造成台湾烧炭亡魂的元凶。

  国民党团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党团书记长徐少萍说,以二二八基金会统计资料来看,二二八事件中的死亡案件为六百八十一件,失踪案件为一百七十七件,合计八百五十八件。

而在当时台湾省行政公署行政长官陈仪写给故总统蒋中正的报告中,本省及外省人死亡人数各约八百人左右,两项数据相去不远。

  但是,徐少萍表示,民进党为操作二二八事件,动不动就说二二八事件死亡人数上万人,甚至直指蒋中正是二二八事件元凶。若蒋中正是二二八事件元凶,那陈总统就是造成台湾近年来自杀人数不断攀升的元凶。

  党团副书记长费鸿泰指出,台湾一九九零年自杀死亡人数为两千四百七十一人,到两千零五年时全年已增加至四千两百八十二人,六年间合计有一万九千两百五十人自杀致死。虽然仍未取得两千零六年统计数字,但当时因卡债被迫自杀人数为近年之最,全年统计应为近年自杀人数之冠。

  他表示,就算去年自杀人数与两千零五年一样,也有四千两百八十二人,加总过去七年,台湾自杀人数高达两万三千五百三十人,陈总统能卸责吗?

  另外,民进党主席游锡堃说林宅血案的凶手是蒋中正,费鸿泰质疑,林宅血案发生于一九八零年,但蒋中正在一九七五年就已经去世,如何成为林宅血案的凶手?游锡堃曾在两千零二年到两千零五年间担任行政院长,三年间台湾自杀人数近万人,游锡堃也应为自杀亡魂负责。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中正 | 游锡堃 | 徐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