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乒超摘牌预备会1日举行 众国手谁上榜即将揭晓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2007赛季乒超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将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随着新赛季乒超在限制外援的背景下,各俱乐部对国手的需求也日益强烈,据圈内人士透露,今年将很可能突破去年501万的标王价格,而在今晚的将举行摘牌大会预备会上,众多“自由人”和“非自由人”谁将最终上榜将最终揭晓。

  依据乒羽中心《2007赛季运动员流动办法》规定,国手将被分为“自由人”和“非自由人”两大类。“自由人”即在有效期内的世界冠军,共13人。分别是男选手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马龙、刘国正,女选手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李晓霞、牛剑锋、李菊。但具体谁会参加最后的摘牌大会,到现在还没有定论,要在今晚预备会后确定。

  “非自由人”即所属单位未获得2007乒超联赛资格而需“加盟”乒超俱乐部,并是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前16名的男、女运动员;在2006年超级联赛中单打累计出场18场以上,胜率超过50%的男运动员;参加过多届乒超联赛,在超级俱乐部频繁自行流动的运动员。这一组共5人,分别是男运动员郝帅、侯英超、李平、詹键,女选手李楠。

  在明日摘牌大会上,每个“自由人”或“非自由人”流动结果一宣布,将由租借俱乐部负责人,流动运动员所属单位的负责人,以及中国乒协授权官员三方人员,当场签署《2007乒超联赛运动员流动协议书》。公开流动会议结束后,被租借的相关运动员也要在协议书上签字,才算摘牌成功。

  2月举行的2007年乒超联赛工作会议中公布了2007年联赛的相关制度,之前确定的一个俱乐部只允许拥有一名自由人球员的制度并未实施,自由人租借300万元封顶的制度同样遭到了否决。但是对外援的限制没有改变。

  今年仍将沿用去年转会办法,而且在竞标价上依然不会封顶。租借费的分配也仍然按照去年的形式,即球员在限薪标准下拿到租借费的80%,其所属单位拿到20%,超出标准部分平分,一半归运动员所属单位,另外一半用于联赛建设。不过,为了避免出现上个赛季出现的“马琳501万风波”,本赛季联赛规定,参加公开流动的自由人和非自由人球员,一旦流动成功就不能拒绝到该俱乐部效力,否则就将取消今年联赛的参赛资格。而摘牌俱乐部一旦毁约,也将取消该俱乐部2007年度参加各级别联赛的资格。这从根本上杜绝了去年后悔事件的再次发生,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今年应该不会出现去年那种俱乐部因为准备不足而反悔的事了,毕竟都有经验了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