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同性恋因强奸四男子被判50年监禁

  海口晚报网3月1日讯

  2月28日,因强奸4名男子并企图强奸另外两名男子,一美国空军男同性恋军官被军事法庭判处50年监禁。

  据美国媒体报道,被告德韦瑞·泰勒上尉是埃格林地区医院医师和前病人管理部负责人。

根据军方检察官的说法,38岁的泰勒是一名连环强奸犯,经常在酒吧搜寻猎物,在受害者饮料中下一种“诱奸药”(GHB),将他们带走。

  27日,陪审团经过长达7小时的讨论认定泰勒有罪。28日,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宣判,泰勒因犯有两项强奸未遂罪、四项强奸罪、两项绑架罪以及一项非法进入罪被判处50年监禁,服刑的前20年内不得假释。目前,泰勒已经被美国空军开除。

  泰勒此前在作证时称,自己与5名男子在自愿的情况下发生了性关系,而第六名男子则强奸了他——此人是个公开的同性恋。泰勒的律师马丁·里根也指责这些男子为了保住自己的军旅生涯而撒谎。据里根说,这些男子中有4人在遇见泰勒时都在军中服役,还有一个人希望参加海军,但怕因为这件事被发现是同性恋。

  里根认为,泰勒唯一的过错就是他是军队中的同性恋,违反了军队的“不许问,不许说”政策,根据这一政策,招募新兵者不得询问报名服役者的性取向,当然,同性恋必须对自己的性取向保持“沉默”。该政策是为了禁止公开的同性恋参军。

  28日早些时候,38岁的前医院院长请求陪审员考虑给予泰勒10年的刑期。里根说,泰勒以前没有犯罪记录,在4年的服役期间,他有着良好的军队记录。

  泰勒的一位军方辩护律师在法庭上宣读了他的一份书面声明。泰勒在声明中说,“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是多么喜欢成为空军的一员,多么热爱为国家服务。作为一个军人,同时作为一名同性恋者,对我来说一直都很艰难。”(来源:中国日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里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