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到邮政储蓄最高可贷30万

  江苏商报报道 通讯员 乔勇 商报记者 周京震 报道

  从今天开始,只要你持有江苏邮政储蓄的定期存单,就可以从邮政储蓄那里获得最高额30万元的贷款,最快当天到账,最迟不超过3天。昨天,江苏邮政储蓄推出的这一业务不但改写了21年以来的“只存不贷”模式,也为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市民提供了另一条融资之路。

  据了解,邮政储蓄个人定期存单小额质押贷款业务是指邮政储蓄机构向借款人发放的以未到期整存整取定期人民币储蓄存单为质押担保,且到期一次性收回本息的贷款业务,是邮政储蓄开展小额信贷业务的起点,也是邮政储蓄正式涉足资产业务领域的标志。质押物必须是在邮储机构开立的、尚未到期的定期存单,借款人和出质人凭有效质押物和身份证件到质押物定期存单开户地同市县的另一个已经开办该项业务的邮储网点就可以申请。邮政小额质押贷款利率执行人行贷款利率相关规定,其基准利率按同档次的基准利率确定,目前贷款期限在半年内的年利率是5.58%,贷款期限在半年至一年以内的年利率为6.12%。开办初期,单一客户本人质押贷款最高限额为20万元,单一客户他人质押贷款最高限额为10万元,单一借款人合计上限为30万元。

  江苏省邮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只在徐州、苏州、南通、宿迁等四个试点地区共计46个网点开办,争取在6月份全省推行,全年将在150个网点开办该项业务。据悉,存单质押贷款与其他贷款相比具有显著的特色,它是一种实现资金由定期向活期转化的有效工具,该业务不影响定期存单用户的定期利息收入,同时可解决定期存单用户临时性的资金需求。它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灵活方便的融资便利,还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客户定期提前支取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