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力护宋晓波HERO变“结巴”

  前日早报报道前经纪人李多宝爆料宋晓波是一个只懂得利用别人、不知感恩的人,昨日下午“好男”中的HERO组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极力为宋晓波辩护,称他非常善良、聪明,“尽管不能说话,也懂得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内心。

”不过毕竟“战友”此次面对的是“丑闻”,HERO几人在回应时竟出现“结巴”的情况,身边工作人员更是大怒,直接打断记者问话,场面一度极为尴尬。

  28强出炉选秀新人超过一半

  昨日下午,在“edc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记者会上,同时有歌曲入围金曲28强的HERO组合和B.I.Z组合同台亮相,在榜单揭晓前进行一场现场比拼。据悉,本次盛典首次引入歌迷网络投票来决定金曲去留的机制,目前28强已经出炉,排在前列的均为选秀选手,其中前五名全是历届“超女”选手。截至3月14日,票数最高的5位歌手将成功晋级最终决选。不过主办方提醒歌迷,本次金曲奖,网络和短信的投票只占40%,专业人士的意见将占60%的份额,因此最终结果将于3月25日颁奖盛典当天揭晓。

  “好男”结巴工作人员发怒

  对于此前宋晓波前经纪人李多宝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称宋晓波成名后不懂感恩、只懂利用别人一事,HERO称自己并不知情,“但晓波人很好、很善良,关心人,也很聪明。”成员程显军说。似乎在他的描述中宋晓波就是一个完美的人?“人都是有缺点的。”魏斌忙着否认,“那么宋晓波的缺点是什么呢?”记者也咄咄逼人。魏斌显然十分尴尬,一边看着程显军一边开始结巴,“缺点啊……缺点啊……缺点就是不能讲话吧。”但程显军补充称,“尽管不能说话,也懂得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内心,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其实每个人从小到大都会犯错,”B.I.Z表示,“以前可能我们觉得那是丢脸的事,但多年后你会发现那都是珍贵的回忆。你既然选择进这个圈子,就要做好准备。不用害怕面对挫折,挫折多一些,对成长是有好处的。”

  而在采访过程中,一名白衣女子打断记者关于宋晓波的提问,大叫,“你们不觉得这是对B.I.Z的不尊重吗?”事后她称自己是东方之星的工作人员,并表示“关于宋晓波的问题,请问我们秋总”。同时她解释,宋晓波春节期间与巫迪文、钟凯等人在拍戏,所以没有回家。至于是否如李多宝所言没有给父母发短信问候,自己并不知情。

  :李多宝昨日发博“翻供”

  前日在博客上以及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历数宋晓波不是的“哥哥”李多宝,昨日忽然在他的博客上又刊发了一篇致媒体的公开信,称自己前日博客密码被盗,网友转载的多宝博客不利于宋晓波的言辞,都并非李多宝所写。在这份公开声明中,李多宝强调了自己与宋晓波关系融洽,还在六点声明的最后,特别感谢了秋林帮助自己解决了博客的问题。

  事情发生如此180度的变化,着实让人始料未及。在前一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曾在李多宝的博客文字被删除后,致电李多宝,对方曾在电话中对宋晓波的不知感恩,进行过重复。昨日李多宝的博客重新开张,并出现如此一篇文字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再度试图联系他,得到的回馈却始终是对方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早报记者李云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李多宝 | 程显军 | 方式 | 魏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