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选秀明星一成名就翻脸?

  在一些电视剧中常有如此桥段:主人公千辛万苦出人头地后,将一起打拼的昔日战友忘个干净甚至不乏打击,如今这个似曾相识的桥段被搬到了好男儿宋晓波的身上,日前宋晓波昔日的“哥哥”李多宝撰写博客称宋晓波并非天使,自从他成名后,成了一个不知感恩、自私自利的人,这篇博客被广泛流传,选秀明星成名后翻脸不认人的说法也随之甚嚣尘上。

  事件回放:旧友博客斥晓波

  前日,好男儿宋晓波成名前的“经纪人”、曾经被宋晓波称为“哥哥”的李多宝,在自己的博客里先后发表了两篇文章,将公众形象良好、被粉丝们称为“天使”的宋晓波描述成一个只懂得利用别人、不知感恩的人,同时还爆出其与前女友以及母亲之间关系等诸多内幕。

  据了解,李多宝是香港地区某杂志记者,他称,自己在认识宋晓波的两年多时间里多次为其参加各类选秀活动出谋划策。宋晓波在参加“加油!好男儿”选秀期间,他也充当了经纪人的角色,多次代表宋晓波与主办方交涉。李多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义工的身份,帮助宋晓波来完成他成为明星的梦想。但宋晓波成名后,他连一顿饭都没有请我吃过。”李多宝还称他日前与宋晓波的妈妈通了电话,知悉宋晓波春节没有回家,连条短信也没有,让二老十分心寒。

  HERO:宋晓波不是个会被人误会的人

  同样从好男儿中脱颖而出的HERO昨天在出席东方风云榜的新闻发布会时对成名前后的心理变化做了分析。HERO的魏斌表示成名前是个普通人,但现在接触的人面不同了,以前的朋友联系也少了,有时候会有些失落,但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付出一些代价也属正常。

  与HERO相比,宋晓波虽然不能说话,在人际关系处理上却更融洽。HERO成员都表示,宋晓波是很乖巧的人,很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做事情也聪明伶俐。既然如此,为何会与李多宝僵持不下?对此,HERO表示实在无法揣测,只不过晓波是那种不会轻易被人误会的人。

  B.I.Z:关键在于有一颗肯完善自己的心

  究竟选秀明星是否真的容易背信弃义?型秀团体B.I.Z认为选秀明星相对年轻,年轻人做错一些事情、碰一些钉子很正常,关键在于他是否愿意去完善和改进自己。

  B.I.Z还现身说法,透露在他们尚未成名前,一次在琴房与老板发生争执,双方殴打起来,还砸坏了琴房的设施。事情过后,他们认识到错误,上门道歉并赔钱了事。俞思远认为,如果这件事情是由旁人在他们成名后拿出来说,可能也会对B.I.Z造成一些负面影响,但年轻人知错能改,相信大家都不会太多计较。人在做,天在看,只要做的事情问心无愧,又何必要翻脸不认人呢?

  东方之星:春节期间晓波很忙

  对于李多宝博客爆料一事,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已在日前表态不会做出任何澄清,也希望网络不要恶意传播任何有辱人格的讯息。昨天,东方之星的工作人员透露,春节期间,宋晓波一直都在封闭的环境里拍戏,十分忙碌。在这种状况下,与外界的联系变少也很正常。至于是否因此和李多宝发生误会,该工作人员并未回应。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李多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