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庆贺七十五生日

  晚报讯美国好莱坞明星伊丽莎白·泰勒在当地时间2月27日晚上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大饭店里,出席了为她举办的庆祝75岁的晚会,会上她透露她的长寿秘诀是“不泄气”。

  这位10岁就开始演出生涯的女演员,坐在轮椅上,被她的儿子推着,沿着红地毯铺就的道路进入晚会,身后跟着她另外三个孩子。

这位老寿星身着缎子长袍,脖子上戴着珍珠和宝石组成的项链,虽然看起来有些憔悴,但风采依然,令人感到“玉婆”之名不虚。大约70多人参加了这次私人晚会,但目前也居住在拉斯维加斯的好友、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没有出席。

  在晚会上有记者问泰勒长寿秘诀,她轻松答道:“过健康干净的生活,不泄气。”泰勒此生诸多事情总是令人瞠目。虽然她在事业上早有成就,但生活上却高低起伏,总共有8次婚姻。此外,她近年来健康不佳,1997年曾做过脑部手术,开刀拿出一个良性肿瘤;1999年背部受伤,住院10天;2000年轻度肺炎,不得不住院治疗。此外她也有高血压、心律不齐等毛病。尽管如此,她目前依然相当健康。作者:北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