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醉汉扔烟头引燃面包车(图)

  晨报讯(记者张睿)昨天凌晨,东四环高庙附近一辆面包车失火。据目击者称,失火前10分钟,曾看到一醉酒男子将烟头扔向车头,遭到制止后,该男子打车离开。目前,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四环高庙附近的一处平房区。
一辆面包车停在街边,车身已经全部被烧黑(见上图),车内凌乱地散落烧焦的手机、玻璃碎片等东西。现场能闻到一股汽油的味道。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前天晚上他到此处的朋友家做客。凌晨,准备开车回家的他发现左前轱辘周围正在燃烧。“火苗突然蹿到两三米高,我刚加了满满一箱油,这要是炸了可怎么办?”刘先生说,当时他用水扑火,发现没有明显效果,便跑到马路边向一辆等活儿的出租车借了灭火器。大约十几分钟后消防队赶到将火扑灭,火势持续了约有45分钟。

  面包车所在的位置距离附近平房仅有1米多,看到被烧的面包车,路过的居民纷纷停下来议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昨天凌晨他看见有3辆消防车开到附近。“十几米外的路口拉起了警戒线,周围的车都疏散了,怕爆炸了。”在附近一家餐馆工作的苏先生说,昨日凌晨下班时,他路过此处,看到一名男子摇摆着走向面包车,并点起了一支烟。苏先生说,他大声提醒对方这样很危险,男子骂了苏先生几句,并将烟扔向车头。“看样子是喝多了,打了辆车就走了。”

  据刘先生讲,面包车是去年年底购买的,价格为39000元。被烧掉的东西中有刚办好的营业执照等东西,他正在为补办而着急。刘先生说,自己没有给汽车办相关的保险。“怕什么来什么,没地方能赔了。”

  目前,消防鉴定还没有结果,着火原因仍在调查中。张睿/摄

  线索:苏先生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先生 | 张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