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反弹一日而终(图)

09:45(图中点A)

  早间,深沪股指涨跌各异,上证综指开盘于2877.20点,集合竞价成交17.85亿元;深成指开盘于8075.35点,集合竞价成交3.67亿元。个股方面,两市一共有6家个股以涨停开盘,其中贵研铂业连续4天涨停,新股N平安首日上市以50元开出,一举成为金融板块的第一高价股。

  10:30(图中点B)

  大盘开出后,未能延续周三反弹走势,市场重心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不超过10只,半数以上属强者恒强,江苏索普、凌云股份、天鸿宝业、深中冠、永安林业、攀渝钛业均是连续两日涨停。农业、煤炭、化工、纺织、有色金属、军工等板块均有个股活跃。

  11:30(图中点C)

  两市个股开始分化,涨跌互现。酿酒食品板块整体强劲反弹,整体板块涨幅高达3.6%,紧随其后的补涨板块农林牧渔、煤炭石油板块,二者在权重股中国石化的带领下逆势上扬。跌幅榜前,运输物流、外贸、机械、旅游酒店板块跌幅居前,江西水运、江苏舜天、徐工科技、中青旅等跌幅均在3%以上。

  14:00(图中点D)

  午后,沪指震荡下行并一度创出日内低点。不过,个股行情依然活跃,涨停个股接近30家,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130家,军工、通信、有色金属、地产、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股整体表现相对突出。权重股、封闭式基金板块无一幸免全线走低,是大盘下跌过程中的重要空头力量。

  15:00(图中点E)

  板块监测显示,受大盘拖累,各板块重新陷入调整。飘红板块主要集中在低价、ST、股权改革、酿酒食品等少数品种上,涨幅均在1%以下。反观跌幅榜,周三反弹主力全军覆没,金融板块大跌4.96%,新能源、外贸、造纸印刷、外资并购跌幅均在4%以上。此外,稀缺资源、封闭基金跌幅也分别达到2%和3%。

  汇阳投资分析师洪燕华认为,温总理的文章尽管不是针对当前股市波动,但在股市巨幅震荡时期还是起到稳定市场心态的作用,短期之内应该不会有进一步打压市场的政策出台。不过,受周边股市的影响和技术上的调整要求,股指后市仍有下跌空间,投资者需进一步优化手中个股,逢低吸纳年线附近的低价个股。

  作者:张景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