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警方打响第二次“春雷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沈宫轩 记者许尽义)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省社会治安稳定,江苏警方日前组织开展“春雷行动”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将重点打击“两抢一盗”犯罪、集中整治自行车“黑车市场”、打击整治娱乐服务场所“黄、赌、毒、娼”违法犯罪活动和集中整治私藏、私运、私售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共破获刑事案件3508起,抓获刑事作案成员1808名,摧毁犯罪团伙84个,追缴赃款赃物总价值470余万元。

  继1月中旬组织首次“春雷行动”取得显著战果的基础上,江苏警方适时组织开展第二次“春雷行动”。省公安厅机关组成7个工作组,分赴各地检查督导。各地公安机关在深入排查摸底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两抢一盗”等犯罪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集中优势警力,开展清查。在清查中,坚持卡点、巡线、控面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放到街面路面,加强巡逻检查、设卡盘查和伏击守候工作,着力织密社会面巡逻防控网络,提高发现和打击现行犯罪的能力。无锡市滨湖分局胡埭派出所在巡逻中查获3名外省籍携带管制刀具的犯罪嫌疑人,经突审,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当晚携带凶器准备结伙至某屠宰场持刀抢劫屠宰场主的犯罪动机。

  此外,各地公安机关对卖淫嫖娼、淫秽表演、聚众赌博、吸贩毒品等违法犯罪活动突出的娱乐服务场所和美容美发“一条街”,私藏、私运、私售易燃易爆物品的商铺、窝点,组织开展集中检查整治。苏州市吴中公安分局会同工商部门摧毁一生产赌博型游戏机的地下工厂,当场查获各类游戏机半成品60余台及大量退币器、控制按钮等配件装置,抓获刘某等5名违法嫌疑人。

  又讯(通讯员 沈宫轩 记者许尽义)为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自行车被盗问题,省公安厅、省综治办、省建设厅、省经贸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专题部署在全省范围内治理自行车问题专项行动。要求从昨天起至7月底,把盗窃自行车案件高发势头压下去,建立健全防范管理长效机制。据悉,去年全省破获盗窃自行车案件2.1万起,查获收缴被盗自行车2.4万辆,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1.1万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沈宫轩 | 许尽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