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加坡9岁女童偷尝禁果怀孕生子 惊呆妇科医生

  新加坡 9岁女童 偷尝禁果怀孕生子

  一名家境富裕的9岁新加坡女童小小年纪就与同校男生偷尝禁果,竟然导致珠胎暗结。等女童父母知道真相时,女童已怀孕6个月,最后该女童父母只好让9岁的女儿生下婴儿,早早当上了外公外婆。

  9岁女童怀孕生子

  据报道,这起9岁女童怀孕事件是由一名新加坡辅导员在最近一次青少年关系讲座上披露的。据悉,这名年幼的新加坡女童叫珍(化名),家住新加坡一个富裕的私人住宅区,是家中的独生女。珍是个非常早熟的女孩,8岁时就来月经,身高也达到1.3米。

  刚上小学三年级的珍很快在就读的学校里结识了一名男生,两人迅速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由于珍的父母都忙于工作,珍和那名男生经常约会,甚至偷尝了禁果。不久后,珍便开始小腹隆起,体重也明显增加,家人和老师都以为她只是简单地发胖,压根儿也没想到她此时竟已怀孕。

  后来珍的母亲带她去看医生,医生的检查结果如同晴天霹雳,检测发现珍已经怀上了6个月的身孕。最后珍的母亲只好同意让年仅9岁的女儿生下腹中的婴儿。

  产妇年龄惊呆妇科医生

  据悉,珍生下婴儿后,被送往了其他国家,目前她在新加坡附近的一个国家中就读小学6年级,她的小男友则在事发后不久被送到了改造所,两人所生的孩子也已被别人领养。

  一名拥有15年经验的新加坡妇产科医生说,一般女孩在11岁的时候才会进入青春期。对于珍9岁怀孕生子,这名妇产科医生说:“这实在太惊人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小就怀孕的女孩。”据记录,世界上最年轻的妈妈是一名来自秘鲁的5岁女童,她在8个月时就来了月经,5岁时就怀孕生子。这名秘鲁女童的儿子在1979年时因骨髓疾病去世。沈志真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