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车臣代总统牵着山羊向肯尼亚小姐“求婚”(图)

车臣代总统牵着山羊向肯尼亚小姐“求婚”(图)
车臣代总统牵着山羊向肯尼亚小姐“求婚”

  车臣代总统牵着山羊向肯尼亚小姐“求婚”

  上周末车臣代总统卡德罗夫在欢迎来访的2007年世界小姐参选佳丽时,突然按照当地风俗用两匹马、两头羊、两只鸡为聘礼向肯尼亚小姐卡罗琳-瓦凯克“求婚”,准备娶她为自己的第二位妻子,后者则幽默风趣地化解了这段插曲。

  上周末,将于3月8日在俄罗斯黑海城市索契参加2007年世界小姐决赛的16位佳丽前往车臣参观。

  车臣代总统卡德罗夫率人欢迎她们的到来,在欢迎活动中,卡德罗夫突然按照当地风俗,向已是4个孩子母亲的肯尼亚小姐卡罗琳-瓦凯克“求婚”,后者对此意外事件显然有点惊讶,不过并没有惊慌失措,回答说“您应该给(我)点钱(作彩礼)”。

  显然事先已经有人向她解释了车臣当地的赎新娘风俗,卡德罗夫立刻用英语笑着说“没问题”,然后与身边的一位助手耳语一番。

  很快,卡德罗夫给肯尼亚小姐的“聘礼”上来了,不过不是礼金,而是象征着家庭幸福美满的礼品:两匹马、两只白山羊、两只鸡。肯尼亚小姐热情地拥抱了卡德罗夫,认为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答应一年后再回来答复他的请求。

  车臣总统和总理办公厅官员强调,参加2007年世界小姐角逐的各国选美皇后们表示愿意参观车臣,美女们在受到卡德罗夫代总统兼总理的接见后,参观学校、医院,与当地妇女组织和创作团体会谈,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家庭的温暖,呼吁公众重视家庭价值观,她们随后游览了当地风景名胜。

  车臣代总统卡德罗夫现有1个妻子、5个女儿、1个儿子,小儿子是2005年11月出生的,为纪念遇害的车臣前总统而取名艾哈迈德-卡德罗夫。卡德罗夫此前曾公开宣称,为缓解车臣及俄罗斯全国人口不断减少的危机,如果有能力养家糊口的话,每个男人至少应娶4个妻子。

  3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名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代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为车臣下一任总统。年仅30岁的卡德罗夫有“高加索强人”之称,他是车臣共和国首任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之子。

  据报道,普京对卡德罗夫的提名还需要当地议会的批准,不过预计他将毫无悬念地得到议会的认可。

  自从前任总统阿尔哈诺夫上月提出辞职请求以来,原本担任车臣总理的卡德罗夫开始履行代总统一职。在去年3月出任车臣总理之时,外界已经普遍预测29岁的卡德罗夫将于一年后当上总统,因为30岁是车臣宪法规定总统候选人的最低法定年龄。

  不过就在普京宣布对卡德罗夫提名的同一天,欧洲委员会人权专员托马斯·阿马博格表示,他在车臣找到了大量滥用权力的证据。江玮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艾哈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