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晨报

五帅哥倾倒女粉丝

  天津卫视独播台湾偶像剧,《爱情魔发师》像F4一样袭来五帅哥倾倒女粉丝

  本报讯(记者李平)当观众的视线被古装、战争、武侠等剧集占据的时候,大家便开始期待有《流星花园》的日子,现在大家终于可以如愿了。

曾风靡台湾荧屏的30集青春偶像剧《爱情魔发师》已经被天津卫视买断内地播放权,并于昨晚在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10:00的“金牌剧场”全国独家播出。

  《爱情魔发师》第一晚亮相就很惊艳,记者发现每个角色的饰演者都是时尚圈中的风云人物。当时创造偶像剧收视神话的《流星花园》很大的一个卖点就是里面有一群让影迷倾倒的帅哥F4,而这次放马过来的《爱情魔发师》在这方面一点都不处于下风,主演的是5位大帅哥。据悉,剧中的几位男演员都来自台湾乐坛新生团体“183Club”,该团队的名称来源于团队五位成员———冒险王明道、5566王绍伟、篮球健将颜行书、偶像歌手祝钒刚以及黄玉荣的平均身高是183厘米。高大俊朗的外形令“花样美男”一出场就具备了俘获众多女粉丝的先决条件。

  同时,也因为诸位男主演的身高都超过180厘米,所以剧中也找了许多高挑的女模特儿参与演出:175厘米的孙蔼晖,173厘米的隋棠,还有169厘米的林孟瑾!应该说这对于众多观众,特别是男性观众来说,高挑的美女无疑是荧屏上最养眼的元素。

  另外,剧中服装质感大量运用丝缎、绒布、镶珠、蕾丝、亮片等材质,极显时尚、性感、华丽,应该说“魔发师”的出场,很多青少年观众又该尖叫了。记者发现,不少粉丝纷纷上网留言,说:“王绍伟的武打足以媲美功夫电影《霍元甲》,已经被电得晕头转向了……”还有粉丝表示,因为看地铁预告片而坐过站。幽默甚至带点恶搞的风格是《流星花园》当年的必杀技,而从第一天的播出情况看,《爱情魔发师》在这方面运用得同样出神入化,难怪不得,台湾观众都认为它完全可以和《流星花园》媲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