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社保案9名涉案人被双开

  记者近日从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上海市监察委员会获悉:在调查上海市社保资金案过程中,有关部门对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祝均一等9名涉案党员干部分别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这9名涉案党员干部的行为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祝均一在担任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滥用职权,违规运营社保资金,挪用巨额社保资金给私营企业主使用,造成严重后果。祝均一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祝均一道德败坏,生活腐化。

  上海市宝山区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裕,在担任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通过以劣换优、低价购房等手段获取巨额利益。秦裕道德败坏,生活腐化。

  上海市委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孙路一,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现金、贵重物品等财物,数额巨大。孙路一道德败坏,生活腐化。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明,在担任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王成明还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韩国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要住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挪用公款给私营企业主使用。伙同他人私自占有企业原始股申购额度,从中谋取利益。

  上海市国资委原副主任吴鸿玫,在任市国资办、市国资委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以低价购房等手段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违反规定接受他人出资,给其亲属个人经商办企业。

  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国雄,利用职权帮助他人融资,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资金。

  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原基金监督管理处处长、机构处处长陆祺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现金、名贵手表等财物。陆祺伟道德败坏,生活腐化。

  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原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朱文锦,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现金、贵重物品等财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祝均一 | 秦裕 | 孙路一 | 陆祺伟 | 王成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