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这次,谢霆锋真玩命(图)

动作大片《男儿本色》探班

  这次,谢霆锋真玩命

  2月28日傍晚,《男儿本色》香港拍摄现场,主演谢霆锋、房祖名和导演陈木胜接受了深广两地媒体的探班采访。谢霆锋说,他这样用尽全力拼命拍好每一部戏,是希望将来没有遗憾,可以骄傲地对孩子谈自己的演艺生涯。显然,谢霆锋不仅仅希望演好戏中的角色,更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出色地完成“男人”、“丈夫”、“父亲”这样的人生角色。

  “不进医院不叫受伤”

  “我和成龙大哥在香港都是拍打戏买不了保险的人,因为我们两个在香港演员里是著名的拿身体去拼命的人。
”《男儿本色》汇集了谢霆锋、房祖名、余文乐等香港一线艺人,以及新人江若琳。据影片导演陈木胜透露,《男儿本色》将是一部货真价实的动作大片。而谢霆锋作为影片的绝对男一号,将必须亲身上阵完成诸多高难度、高危险、无保护的动作。

  谢霆锋自己也坦言,他拍每一部戏都很拼命,但是《男儿本色》是他迄今为止拍过的最凶险的电影——危险的动作最多,并且为了追求动作的真实效果,他自己要求不吊“威亚”去完成动作,使得拍摄更显凶险,只是令他自己也感到意外的是,虽然每天都在拿命去拼,可竟然没受伤。

  “一点点伤都没受过?”当记者有些难以置信地反问他时,谢霆锋这样回答:“对我们来说,不需要进医院,那都不叫受伤。”

  由于谢霆锋拍戏在香港已经没法买到保险,他的经纪公司只能在美国给他买了保险,数额高达6000万港币,可是即便是美国的保险公司,也拒为他拍打戏卖保险,只卖文戏的保险。

  每天被柏芝“体检”

  如此拼命固然是为了事业,但已为人夫为人父的谢霆锋如此拼命是否考虑过自己家人的感受?

  面对这样的问题,谢霆锋低头沉思了两秒,他说这个问题他认真地想过,也知道张柏芝、父母都会担心自己,他笑着说,他每天回家,张柏芝第一件事儿就是检查他身体有没有受伤。

  但谢霆锋认为电影就好像一个历史,拍过的镜头拍了就不会再重来,他不想将来看电影的时候会因为自己当初没尽全力做到最好而感到遗憾,他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天能够骄傲地对孩子说:“你看,这是你父亲一路靠自己的实力拼过来拍的电影,他不是轻松地玩过来的。”

  谢霆锋自豪地以自己在片中成功抢在两车相撞的瞬间之前跳出夹缝的高危动作为例,称这样的戏在美国绝对不会有大牌愿意拍,包括拍戏很拼命的迪卡普里奥,“为拍这样一个动作他们会准备半年,但是最后还是靠电脑来合成两车相撞。”

  男《儿本色》剧情

  一辆装有一亿美金的解款车被贼人蒋英豪(吴京饰)集团劫走,见习督察方奕威(余文乐扮演)受辱幸存,发誓要捉拿蒋归案。警方派到蒋英豪方面的卧底被怀疑变节,其弟弟(房祖名饰)在警队受到牵连被暂时停职。警察陈晋(谢霆锋饰)多年前因为未婚妻在蒋的劫案中被炸弹炸死,也一心要为爱人复仇。于是三个警察,怀着不同的目的联手共同破案,誓将蒋英豪捉拿归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房祖名 | 蒋英豪 | 张柏芝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