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栖景区最佳 中山公园最差

  本报讯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昨天揭晓2006年度最佳、最差公园(景区):云栖景区、嘉绿苑公园被评为最佳公园(景区),而中山公园(含平湖秋月、白堤)、世纪公园则被评为最差公园(景区)。

  另外,根据植物养护、植物成活率、病虫害防治、卫生、设施维护、管理等方面的考核标准,环城北路、天目山路、江南大道被评为最佳道路绿地,红丰路、艮山西路被评为最差道路绿地;

  古新河(环城西路段)、冯家河、红建河被评为最佳河道绿地,贴沙河(江干段)被评为最差河道绿地。

  杭州市最佳、最差公园评比已连续举行7年,其中,黄龙洞景区和万松书院连续三年被评为最佳公园。

  今年,共有67个公园(景区)、95条道路绿地及24条河道绿地参加评选,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行风监督员、专家,一年中定期作检查并评分:门票管理人员扎堆聊天、吃零食,扣1至3分;检票人员没站立服务,每人扣1分;门票管理人员与游客吵、骂、打架,每次扣4分……

  最后分数算下来,在西湖景区公园中,中山公园(含平湖秋月、白堤)以微弱劣势排名居后。据悉,主要原因并不是公园硬件设施不够,而是一小部分市民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和不整洁美观的店容店貌造成失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