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留美学生回京掉进无盖井 右腿摔破婚期延后(图)

刘先生的右小腿被磕伤,至今未愈。

  刘先生刚从美国回北京探亲第四天就掉进了西坝河北里便道上无盖井里,右腿被摔伤,直到昨天,他还要每天到医院打点滴。眼看回美日期将近,原定于3月8日的婚期也不得不延期。

  回家掉进无盖井中

  刘先生回忆说,2月24日下午5点左右,他沿着西坝河北里的便道往家走,当时天色晚了,雾也大,没注意脚下,一脚踩空掉进井里。“我本能地用两只胳膊撑住井边,双脚悬空,才没完全掉下去。
”刘先生说,他的双腿和胯部只感觉一阵阵剧痛。四周没有行人经过,刘先生忍痛从井里爬出来。上来一看,右小腿血流不止,赶紧给家人打电话。

  右小腿摔伤需缝针

  家人把刘先生送到附近医院,医生诊断右腿挫伤,需要缝针。打了3天点滴后,刘先生的伤口感染,引发了低烧、支气管炎等一系列症状。“那个无盖井就在便道上,有大约2米深,如果是老人和孩子掉进去,就太危险了。”为了不让80岁高龄的奶奶担心,刘先生不敢回家,暂时住在了姨妈家。

  结婚日期无奈后延

  刘先生说,他从初中起就到美国读书,今年大学毕业了,2月20日回国,打算3月8日结婚,3月19日还要赶到美国面试。回国的这几天除了走亲访友外,还要办理很多证件,最重要的是准备去美国工作前把终身大事定下来。“我们打算去海南旅游结婚,这下可好,别说结婚了,走路都要人扶着,每天只能在家躺着,什么事也办不成。”刘先生的女朋友小宋说,朋友都知道他们要结婚,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解释。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那口井已经被一块石板盖上了,旁边放了一个警示标志。随后,记者从井盖举报热线了解到,此事已转交给相关部门,会尽快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