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新加坡一名9岁女孩怀孕生子

  本报综合消息据新加坡媒体3月1日报道,一名9岁富家女孩与就读同校的小男友偷尝禁果,结果珠胎暗结。直到她怀孕6个月时,女孩父母才震惊地获悉真相,为时已晚。女孩最终生下腹中骨肉,成为新加坡最年轻的“小妈妈”。

  8岁来例假,偷尝禁果

  一名研究学者日前在一次关于青少年性教育的讲座上首次披露了这个案例。这一荒唐事件发生于3年前,小女孩名叫珍妮(化名),是新加坡一对富商夫妇的独生女。2004年,9岁的她正在一所私立小学读三年级。

  珍妮8岁时就开始来月经,属于非常早熟的孩子。到9岁时,她的身高已有1.3米,比同龄女孩高大许多,外表也相当成熟。她在学校内结识一名男生后,两人迅速发展成情侣关系。

  怀胎6月才发现,无奈产子

  珍妮和男友都有不错的家庭背景,住在私人洋房中。由于父母忙于工作,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所以她就经常与男友在家中发生性关系。不久,珍妮怀上了身孕,身体明显发胖,早上还经常感到晕眩。但她以为是自己生病了,家人和老师都没有发现她微微隆起的小腹。

  后来,珍妮的母亲怀疑女儿得了尿道炎,此时医生发现珍妮已经怀孕6个月。由于当时胎儿已经成形,无法进行堕胎手术。珍妮只好决定把孩子生下。4个月后,珍妮生下一个儿子,并立即送交他人领养。

  事发后不久,珍妮和男友被家长送到辅导中心接受教育。随后,珍妮的男友被判入青年改造所,目前仍在改造中。目前珍妮的儿子已经3岁,她本人已经出国读书,正读小学六年级,而她的父母仍居住在新加坡。

  据记录,世上最年轻的妈妈是一名来自秘鲁的5岁女孩,她在8个月大时就来月经。这名女孩的儿子在40岁时因骨髓疾病,于1979年去世。

  (袁海/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珍妮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