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带着“姚式幽默”归队 一举一动牵动火箭心

  最近六场比赛输了四场,火箭该是改变的时候了!陷入疲劳期的火箭将士们防守不再犀利,不过球队却迎来一个好消息。北京时间3月2日,姚明重新恢复训练。

  姚明带着几个姚式笑话回归,而范甘迪则表示:“姚明一切都不错。

  重新恢复训练后,姚明表示自己感觉相当不错,他相信这一次的复出肯定比上赛季那次复出来得还要迅猛!上赛季,姚明在回归之后表现相当不错,他的数据有了明显的提升。所以这一次,即将复出的姚明令所有人期待。《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表示姚明的练习非常艰苦,所以这一次他对于复出显然是做好了准备。

  不过姚明本周肯定不会复出,火箭官方也说不准他将何时出场。但姚明目前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所以只要自己的膝盖在复查中没有问题,那么姚明将会很快回归。因此现在就有一个问题摆在范甘迪面前,如何让姚明尽快进入比赛节奏呢?毕竟平时的练习与正式比赛有很大的不同。

  乔纳森-费根表示对于姚明来说,他现在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火箭,所以范甘迪只有在姚明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派他出场。那究竟是不是3月9日复出呢?这并不好说。一次队内练习或许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接下去的几天姚明还将继续参加队内训练,为的是及时找回自己的状态同时检验自己的膝盖是否能承受高强度的身体对抗。

  即将复出的姚明无疑将填补火箭在中锋位置的“真空”。穆大叔本赛季表现不俗,但毕竟他已经至少40岁,所以近期他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不少媒体表示这可能是由于连续高强度的对抗和超负荷的出场时间让大叔体力透支!新加盟的查卡里迪斯虽然表现卖力,但他还无法挑起大梁。因此,现在姚明何时归队对火箭来说相当重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