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羽球赛林丹谢杏芳携手进八强 男双全军覆没

  当地时间3月1日,2007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角逐,五个单项的八强名额相继产生。中国选手在当日的比赛中喜忧参半,林丹和谢杏芳依旧强势,分别晋级男女单打八强。中国男双则再遭打击,参赛的两对组合郭振东/何汉斌与沈烨/徐晨先后落败,这就意味着中国队包揽五金的希望就此破灭。

  在连战两轮后,男单比赛终于决出了八强名额。赛会头号种子林丹在第二轮比赛中表现自如,在以2比0(21比12和21比19)击败印尼选手苏吉亚托后顺利晋级。在1/8决赛中,林丹继续高歌猛进,以21比16和23比21连下两城战胜马来西亚选手罗斯林,昂首挺进八强。在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林丹将迎战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后者在1/8决赛中以2比0轻取新加坡选手李彦辉。

  另两位中国虎将陈郁与吕轶也各自占据一个八强席位。陈郁在两轮比赛中均以2比0告捷。小将吕轶则是在第二轮中以2比1逆转印度选手帕瓦尔,尔后他在1/8决赛中以2比0战胜首轮淘汰邱彦博的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最终闯入八强。此外,原中国队选手、现代表德国参赛的吴云勇也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他将在1/4决赛中与吕轶一决高下。

  女单方面,昨天轻松过关的谢杏芳在第二轮对阵荷兰选手库特森。首局,谢杏芳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很快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21比12,谢杏芳先下一城。易地再战,谢杏芳越打越勇,虽然对手极力试图扳回劣势,但毕竟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谢杏芳最终以21比13再下一城,以大比分2比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谢杏芳将与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展开激战。

  在首轮比赛中分别淘汰两位中国金花王琳、王仪涵的法国选手皮红艳和德国选手徐怀雯也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挺进八强。

  中国队在男双第二轮中遭遇沉重打击,参赛的两对新组合郭振东/何汉斌和沈烨/徐晨纷纷落马,从而使得本次比赛的男双金牌过早地与中国队挥手作别。其中,郭振东/何汉斌在一局在手的有利情况下被印度组合库马/托马斯连扳两局,最终意外地以1比2告负。三局的比分为21比16,19比21和18比21。与这对刚刚夺得奥地利公开赛男双金牌的组合境遇相同的还有沈烨/徐晨。在与韩国组合柳延星/韩湘训的对决中,沈烨/何汉斌在首局以20比22惜败,不过他们在第二局适当地调整了战术,此举帮助他们以21比10扳回一局。然而年轻的沈烨/徐晨未能在此后延续良好的状态,他们在第三局中显得较为急躁,最终痛失好局,以14比21再丢一局,以1比2惨遭淘汰。

  女双比赛依旧是中国组合的天下。杨维/张洁雯在第二轮向“师妹”成淑/赵芸蕾展示了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的风采,她们在这场“内战”中表现得游刃有余,最终在22分钟内以2比0(21比11和21比9)轻松告捷,率先晋级八强。另一对年轻组合田卿/潘攀也延续了前进的步伐,她们以2比0完胜一对德国组合,从而获得1/4决赛的“入场券”。此外,杜婧/于洋也在横扫对手后闯入八强。

  混双方面,三对中国组合两胜一负。其中,郑波/高崚依靠默契的配合以2比0(21比13和21比11)轻取丹麦组合拉尔森/克里斯腾森。徐晨/赵婷婷也以2比0力挫德国组合福奇斯/米特,两局的比分为21比10和21比15。何汉斌/于洋则在历经三局苦战后仍以1比2不敌韩国组合黄智万/郑然儆,止步第二轮。

  当地时间3月2日,2007年德国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三天的角逐,各单项的四强名额也将逐一揭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沈烨 | 徐晨 | 何汉斌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