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西安老汉进京治病遇假药 赴诊所维权遭群殴(图)



  3 自豪

  "北京的药店都怕我"

  “现在北京的许多药店都怕我,我一打官司保赢。”谈起自己打官司,张忠厚很是自豪,“跟高级律师对簿公堂,我都能打赢!”当初大观园中医门诊部花了1.5万元请了个高级律师,“结果官司还是输给我了。

”致胜的秘诀就是他有足够的证据,还有法律。

  在他打的官司中,有很多直接证据,就是药监局等政府部门的复函,他说权威部门的这些东西很有法律效力。当初大观园门诊部一案中,证据丢失,律师都说没有证据,“这官司打不赢。”他就是请北京市药监局对“利消克糖宁”进行了鉴定,经证明是假药。后来又从银行取到了购药当日的取款证明等17份证据,最后告赢大观园门诊部。

  4 无奈

  药店败诉后还在售假

  张忠厚讲,他打赢了官司心里还是难受,因为官司打赢了,之后北京的媒体还报道过,但是这些药店没有被查处,假药还在继续出售,这些问题让他很困惑。

  就在丰台区法院审理“苦瓜糖济可”案件期间,被告方的律师提出,张忠厚已经不再是真正的消费者,“他不是第一次购买‘苦瓜糖济可’,而且已经在其他法院打过几个这样的官司了,这次打官司想通过诉讼的程序,达到讹诈的目的,纯属恶意诉讼。”并称张忠厚纯粹以此为业。往往一些年龄大的消费者在遇上此类事情后,都是拿到药店退货了事,而张忠厚根本不找药店退货,就直接到药监局、工商局举报,要么就直接到法院起诉。

  对于对方的说法,张忠厚说,每次花钱买药时,那个药店的工作人员都是热情地推荐。可是退货的时候,许多药店都是百般刁难,自己的性格决定他不会低声下气,他不但要给自己讨个说法,而且自己有理有据,为什么就不能到工商、药监部门举报,为什么不能到法院起诉。自己发现假药告到法院,药店却诬蔑为讹诈,这让他感到非常气愤。但不管多难,他表示自己打假这条路都会走下去。

  张忠厚说自己这几年,打赢了很多个官司,但许多官司判赔的钱至今都没拿到。从2003年到北京看病后,他就租住在北京南站附近一个小房子。打官司是负收入了,自己就靠一点退休金过日子。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芮潇潇 采写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忠 | 名人 | 解文进 | 成十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