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惊诧董方卓之变 曼联官网赞“机智而轻巧”

  纽卡斯尔人没有想到董方卓本场比赛居然以一种完全出乎意料的方式打击了他们,主帅关于“不让董方卓转身”的战术要求强调了100遍,而盯防他的后卫也做到了,但是这次董方卓没有转身就完成了两次助攻,谁说我一定要射门才行?纽卡斯尔成为了第一个上当者。

  惊诧的不仅仅是纽卡斯尔,就连曼联自身也没防备董方卓的第一次出彩会是以这样的方法。赛前曼联电视台的特别节目《直播老特拉福德》为本场预备队比赛做出了分析和预测,在对于本场比赛的预测短片中,节目特地给了董方卓和史密斯各自一个特写,对于董方卓的评价是“渴望第一个进球”,但是比赛进行了27分钟他们就得到了两个意外的惊喜,曼联电视台的两名现场评论员对于董方卓的表现也是称赞有加,在评价上半场的两个进球的时候,都肯定了董方卓关键一传的能力,有了重复朗读的锻炼,原本拗口的“DongFangzhuo”在两位英国人的口中终于变得不那么生硬了。

  而赛后曼联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而董方卓也必然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词之一,文中提到“阿兰-史密斯本场比赛贡献了非常努力和积极的90分钟”,但是如果读者认为这仅仅是对于这位前一线球星的赞扬,那么后面一句更说明问题,“在他的同伴董方卓包揽助攻了球队的前两个进球的同时”。“TwoCleverFlicks(两次机智的轻巧传球)”是曼联官网对于董方卓两次助攻的准确定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