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冲冠实德长沙加薪“驱寒” 引外援邦帅一筹莫展

  专家估计,今年四川大部分地区,春天都早来了44天左右。在享受了这么长时间的暖冬,就要离开之际,大连实德队遭遇了寒流,本周末,当地气温将下降9度左右。大连实德队将在2日下午离开四川,直接前往长沙,备战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客场挑战刚刚在湖南立住脚跟的原沈阳金德队。

躲过成都的寒流,到了长沙他们会不会遇到更大的寒流呢?

  本赛季,大连实德队的状况很难乐观,在响应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号召调走球员后,留在球队中的主力还不到原主力阵容的三分之一,球队只好临时从二队抽调人手。这些留守队员在邦弗雷雷的带领下,训练得非常认真,让邦弗雷雷很满意。因此,在国字号球员陆续回到实德队中之后,邦弗雷雷曾经相当自豪的在队会上讲,国字号球员要努力跟上球队,否则主力难保。邦弗雷雷显然过高的估计了替补的实力,在球队随后进行的几场热身比赛中,以他们为主的球队连续被成都谢联队和重庆队等中甲球队大比分欺负。邦弗雷雷懵了,他这才明白,国字号队员缺席准备期是多大的损失。

  大连实德队今年没有引进内援,只收回了此前出租给国际队的王鹏。而在引进外援方面进展极为缓慢,目前除了扬科维奇之外,球队在没有第二个签约外援。虽然目前队中有多名来自尼日利亚,塞尔维亚等国的球员在试训,但水平很一般。球队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并没有急于和试训外援签约,因此,在联赛第一场比赛中,实德队仅有扬科一名外援。

  1日的队会上,林乐丰再次鼓励队员们永不放弃夺冠。据说俱乐部在今年提升了一点球员的工资,但同时要求在合同上球队成绩与队员的奖金挂钩,因此,绝大多数队员都希望球队能尽快确定外援,以便使球队的成绩达到最佳。

  以往实德的联赛第一场成绩都很一般,这次遇上沈阳更是头疼,“沈阳队以前就不好打,这还是第一场,难啊。”一位主力叹息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