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利时恶母制造灭门惨剧 手刃5子女后自杀未遂(图)

  比利时中部小镇尼韦勒2月28日上演一起震惊全国的“灭门”惨案。一名51岁的母亲用迷药迷倒家中4女1儿后,手持利刃将他们悉数杀死,随即拨打急救电话,最后自杀未遂。据悉,该女子精神长期抑郁,其行凶动机尚未查明。惊闻家中噩耗,该女子出差在外的丈夫几近崩溃。手刃5子女后自杀未遂

  惨剧发生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南部约20公里的尼维尔镇。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51岁的母亲吉尼维维·勒米特用一把利刃将其4女1儿全部杀死后,拨打了急救电话。随后,她利用同一把刀子企图自杀,身受重伤,后经抢救捡回一命。
  当地警方闻讯赶到时,吉尼维维的5个子女,女儿亚斯迈(14岁)、诺拉(12岁)、麦里亚姆(10岁)、米娜(8岁)和儿子麦赫迪(3岁),全部倒在楼上卧室的床上,气管惨遭割断。

  从案发现场来看,大女儿亚斯迈临终前曾经进行过剧烈挣扎和反抗。警方根据现场遗留的蛛丝马迹推断,所有的孩子在遇害前都曾被下了迷药。当时,孩子的父亲波察布·莫卡德姆赶巧不在家中。

  惊闻噩耗丈夫几近崩溃

  据悉,尼维尔是个人口仅25000人的平静小镇,此前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
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尚未掌握到有关行凶动机方面的任何信息。”当地警官皮埃尔·胡亚特表示:“这位母亲平时对子女非常关心,发生这样的悲剧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吉尼维维家的惨剧让邻居们深感吃惊。因为在外人眼中,这是一个中产阶层家庭,男主人在某医药部门供职,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孩子们彬彬有礼,与周围邻里关系融洽。案发后,警方几经辗转联系到孩子的父亲波察布·莫卡德姆时,他正从国外出差归来,刚刚抵达布鲁塞尔国家机场。惊闻家中噩耗,波察布精神几近崩溃,随后警方派出心理专家对其进行心理安慰。

  抑郁母亲曾发“杀人警报”

  蹊跷的是,出事家庭前门上贴有一张字条,上写:“快报警!”经查,这是凶手吉尼维维本人的笔迹。另据警方发言人表示,吉尼维维行凶前曾致信镇上友人,信中详细提及她即将杀死孩子的计划,然而直到悲剧发生之后,该信才被送达。目前,收信者正帮助警方分析信件内容,希望找到吉尼维维的杀人动机。

  经初步调查,警方并未发现出事家庭存在任何财务或家庭问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男主人波察布·莫卡德姆比妻子吉尼维维·勒米特足足年轻8岁,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需要到外地出差。另外,吉尼维维长期精神抑郁,需要接受治疗。自杀未遂后,她虽然病情严重,可是已经脱离了危险。(袁海天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