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塞新甩手女老总李虹 深足呼唤“六君子”归队(组图)

  深足的投资人杨塞新果然不干了!在深圳足球最严峻的一个赛季来临前,这个以喊“球霸”、树正气著称的老板终于顶不住了。被杨塞新“海选”出来的女老总李虹已经准备“承包”深足一年——前提是香雪制药1200万元冠名费和晨光牛奶700万元胸前广告费归她支配;而条件是杨塞新彻底撒手不管。


  从2005年中喊出“球霸”,到2005年底真正接手深足,到如今,杨塞新卖掉了深足夺冠时几乎全部的主力,加上本身桀骜不逊、反复无常的个性,使他在深圳球员和球迷中的口碑一直很差。他很气愤:“我每年白花花地投入几千万,让你们有球踢有球看,却招致骂名不断,我为什么要这么傻?”事实上,老杨非常厌恶足球,也因此与足球圈格格不入。

  过年前,杨塞新就不想干了,也在多个场合流露退意。“我是一个商人,不可能无休止地投入,我希望足球能赚钱,我也知道目前还不可能。但现在俱乐部再省,球员工资再低,全年成本最少也在3710万以上,除去冠名和广告,今年的缺口还有1910万。”2月13日,李建华、肖键佳、袁琳、黎斐、黄凤涛、黄云峰6位老队员在昆明拒签“绩效工资”合同,更成为杨塞新和球员彻底决裂的导火线。

  杨塞发出指示,绝对不可以和球员谈判。“我是投资人,我开的条件不接受,那就算了,该干嘛干嘛!”于是,这6位老队员15天来都未能等到与俱乐部对话的机会。事实上,这件事已经彻底暴露出杨塞新实在已不想掏钱的事实。

  事已至此,由杨塞新一手选拔的女老总李虹终于与杨塞新达成一致:由李虹“承包”深足一年,基础是1900万元的赞助款,其余款项由李虹负责凑齐,杨塞新不再多花一分钱。同时,李虹提出的制约条款是杨塞新必须远离足球,不再参与管理,不能发表关于俱乐部的任何评论。双方目前只达成了口头协议,具体合同还需要经过两人进一步的讨价还价才能确定。

  这边基本谈妥,那边“六君子”立即归队。经过15天的折磨后,他们已经没有主意,李虹只是作出呼唤,6人便立即返回笔架山并随队训练。不过,由于他们已经15天没有训练,张军实在不敢在揭幕战中使用。
李建华投入训练

黎斐归队神情轻松

队员们配合训练

袁琳训练一丝不苟

  今年深圳队中只有忻峰、陈永强、李建华这些老将,其都是87-89年的娃娃兵。在没有引进一个内援的情况下,留用了马里科和博格丹两个外援后卫,请来了廉价外援桑托斯,保级前景不容乐观。主帅张军表示:“我们已濒临死亡,来一个拼一个,否则更没希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李虹 | 李建华 | 张军 | 袁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