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雅拉宾斯基目标就是赢球 球队出征前先伤损大将

  今晚8时40分,天津康师傅将从上海飞抵武汉,准备3月3日与武汉队的中超揭幕战。考虑到外援尚未落实,天津泰达俱乐部只是要求球队不能输球,但来自捷克的新帅雅拉宾斯基不这么想,他说:“这场比赛既是揭幕战,也是我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场联赛。

我认为队员的状态都不错,我的目标就是赢球。”

  从韩国拉练回国后,春节期间天津康师傅一直在上海集训,并打了多场热身赛,一方面为了考察前来试训的外援,另一方面则是磨合主力阵容。不过,外援的引进并不理想,直到昨晚,泰达俱乐部仍没有签下一名外援。据了解,司职后腰的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留下的可能性最大,他也是本周六唯一可能上场的外援。“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对本周六哪些球员首发,我已和教练组其他成员达成一致,只是还有个别位置需要调整。”雅拉宾斯基告诉记者。

  老帅雅拉宾斯基十分崇尚进攻,他入主天津康师傅后,就把球队习惯的442进行了改造,在他的4132阵型中,中场只设一名后腰,三名前腰则是一字排开,为两名前锋提供炮弹。新赛季引进的杨君占据了主力门将位置,四名后卫分别是谭望嵩、王宵、曹阳和白毅,后腰可能是马季奇(如果他打不了,将由王军出任),三名前腰分别是吴伟安、韩燕鸣和蒿俊闵,前锋是毛彪和张烁。这就是雅帅心中的主力阵容。

  天津康师傅前天与南昌八一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考虑到自上海集训以来,球员的身体都比较疲惫,因此球队昨日上午的训练以放松为主。联赛马上就要拉开帷幕,球员们也感受到了紧张的氛围,目前俱乐部几位领导都在上海督训,这样的架势本身就是一个微妙的信号。教练组也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态,昨日下午安排球员们集体逛了逛上海一家较时尚的商场。雅拉宾斯基笑着说:“我们的任务就是去购物。”教练组希望以此来缓解队员的情绪。

  尽管身在上海,但康师傅教练组非常关心武汉的天气。武汉昨日下起了中雨,未来两天也会有阵雨,对此,教练组认为:“天气对双方的发挥都会有影响,不过,武汉队的技术型球员较多,湿滑的场地其实对主队的影响更大。”

  出发来武汉前,康师傅折损了一位大将卢彦,他是在和南昌八一队的热身赛中右膝受伤的,外侧副韧带部分断裂。回到天津后,卢彦立刻被送往泰达医院,主治医师表示,要通过检查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卢彦本人看来,这次受伤不容乐观,他至少两周之内都没法参加比赛。未战先损大将并未影响其他球员的信心,康师傅队的一名主力表示:“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无论从哪个角度说,我们肯定不想在客场输球,何况我们对武汉队有充足的心理优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