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乒超07标王王励勤PK马琳 宁波千万成本锁定一哥

  3月2日,9点,2007年乒超摘牌将继去年首度乒超摘牌大会后,再度被安排在大宝饭店的二楼大会议室召开。

  按规定摘牌会禁止吸烟。然而,去年因为摘牌价格突破所有老总的心理底线,会议室变吸烟室。今年,摘牌大会依然禁烟吗?乒羽中心工作人员笑道:应该是不让抽烟的,除非超过501万再另说。

这也许是个玩笑,也许意味着又一轮的价格风暴。

  本次摘牌大会依旧不会向新闻媒体开放,但中心也很明白,经历了去年的波折,今年赶来采访的记者人数必将有增无减,而且“劝退无效”,因此有可能会为记者安排一间休息室。

  所有的俱乐部老总,包括男、女队近二十支队伍都必须出席。抢人大战,抢钱大战一触即发。

  王马争标

  今年谁会成为标王?去年呼声最高的是王励勤,果然第一个出场的他,被八一队主帅王涛以238万元拍走。这个价格出乎所有人的心理预期。为了取得联赛佳绩,各支俱乐部方寸大乱,直接引发马琳501万元的天价。

  乒超联赛得马琳者得天下的理论在摘牌会上印证。事实上马琳也顶着巨大的压力,证明了自己就是联赛的得分王,让这个理论第五度被论证。

  毫无疑问,随着引进一流外援的大门被关闭,今年国内球员的争夺战将愈加激烈。新标王也必将再度在王马之间产生。

  王励勤在2006年的国际乒坛是当之无愧的一哥,就连波尔都把他当偶像,追着索要球衣。马琳在2006年是乒超舍我其谁的老大,即便陕西银河为了这501万元天价租借费,敲碎了牙往肚里吞,也不得不赞:值!真值!太值了!

  此次摘牌大会,他们谁会笑傲群雄?

  有消息说,王励勤前年的东家浙江宁波海天早早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一哥重新回家,力夺联赛冠军。并为了确保摘牌成功,准备在今年加大投入,总金额达1000万元。这也是乒超历史上听闻的最高运营成本。如果情况属实,王励勤夺标

  的几率大增。山东鲁能继去年以400多万元拍来王皓,今年坊间传闻极有可能再出大手笔,和鲁能在中超的足球场上一样,也拿个冠军品品。至于去年又是摘牌,又玩退牌的陕西银河,外界有传闻他们已准备了700万元资金保冠,也有说他们对马琳不再感兴趣。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两家俱乐部是国内乒超俱乐部运营最为规范的,作为国有电力企业,资金肯定最为雄厚,但经历了去年的摘牌风波,电力系统的高层对此番出手极为敏感。牌未摘,两家俱乐部的负责人,均已把行动电话束之高阁,既不说相中谁,也不提要保住谁,只是对冠军表达了一如既往的追求。兵家出征讲求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次两家俱乐部却颇有些看菜单点将的意味。究竟,他们会有怎样的惊人表现?用陕西银河老总李异红的话说:一切到时看情况。去年特意从新加坡赶回国协助摘牌的陕西银河主帅刘国栋如今身在韩国,据了解他按计划将直接返回新加坡,不会出现在摘牌会现场。李异红更加得一切看情况了。

  不过,陕西的暧昧,并不代表马琳受冷落。相反,由于今年的摘牌价比之去年更不可预测,以及马琳自身出色的战绩,因而也不排除他继续蝉联标王的可能性。

  仅有七人可摘

  根据乒羽中心日前下发的《2007乒超联赛运动员公开流动名单及顺序》,摘牌的顺序将为男运动员: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刘国正、孔令辉、马龙(以上为自由人)、郝帅、候英超、李平、詹健。女运动员: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李晓霞、牛剑峰、李菊(以上为自由人)、李楠。

  同时,文件声明:不申请公开流动的运动员名单将被剔除。那么3月2日,也就是今天上午呈现在世人面前的名单究竟有几人呢?经各方打探,这十九人的名单中,最终上榜的可能只有七人。

  男运动员:王励勤、马琳、刘国正、马龙(以上为自由人)、候英超,詹健。

  女运动员:李楠。

  王皓将留在原属的八一俱乐部,陈玘留在原属的江苏俱乐部。孔令辉由于已转任女兵一队教练,已不可能再参加联赛。郝帅和李平都来自天津,由于天津无乒超球队故而多年漂泊,今年原浙江鸿翔俱乐部由于单方面撤出赞助,导致队伍短时间内无法谈妥新的赞助商,因此已向中心递交了转让俱乐部给天津方面的报告,批准通过的名单上将出现一支叫中北中乒的新俱乐部。由于该俱乐部落户天津,并由天津方面操作运营,郝帅和李平也得已回归。

  女运动员去年也有多人上榜,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没有转投新东家。今年这一情况将基本延续,唯一有可能出现在摘牌会上的只有来自天津的李楠。虽然只有一人,但已是历史性的突破。

  从这份名单分析,不难发现,2007赛季的乒超摘牌上榜人员中,凡是所属地方单位有乒超俱乐部的都选择留下,没有东家的才选择竞拍。这也体现出去年标王价震动带来的余波至今未平,各俱乐部都变得更为保守和审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李楠 | 王皓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