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巫师”贝隆回归阿根廷队 下一个是里克尔梅?

  久违阿根廷队3年4个月的“小巫师”贝隆终于回归,他的名字出现在2月27日晚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媒体称这天为“贝隆日”。贝隆也打电话给里克尔梅,尽释前嫌。3月1日出版的《奥莱报》载文称,里克尔梅也有了回归国家队之意。

  这是一份由在国内球员组成的名单,标志着巴西莱接手国家队工作的“正式启动”。巴西莱曾多次表示,直到有了一支经过训练的球队,他才是真正的教练,而这之前只不过是球队的“挑选人”。

  舆论对这份名单盼望已久,年初曾传出有些俱乐部不愿放人到国家队集训的消息,名单也迟迟未能公布。本周一开始,一份非正式的名单开始在媒体间传播,但与最终公布的有些差距,有两名新人出乎媒体意料。以国内球员为班底,目标为6月下旬开始的美洲杯,届时还将引入几名在欧洲踢球的选手,是这一新名单公布的背景。新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贝隆的回归,他自己也很兴奋,表示一定要和队友一起,把美洲杯夺到手。

  巴西莱上一次执教国家队时,便是对球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集训,后来连续夺得1991年和1993年美洲杯。之后,阿根廷队始终没有夺得过任何国际比赛的冠军,只有2004年获得一块奥运足球金牌。

  贝隆人气正旺,去年下半年回国后,第一个短赛季便以中场大将身份,率大学生队获春季联赛冠军,31岁的他仍处在竞技状态巅峰。贝隆在名单公布后说,除要夺得美洲杯外,他还盼望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那时我34岁了,状态如何还不知,但我会努力。体育运动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内容,代表国家队比赛是其中一部分。”

  他承认与索林之间存在着矛盾,但和其他队友之间相处良好。他还透露,自己已经给里克尔梅打了电话,征求了他对自己的看法,对方表示对他没有成见。媒体认为这是贝隆的一个善意表示,为可能的与里克尔梅合作作铺垫。

  《奥莱报》的文章说,调查了几位和里克尔梅非常接近的人,他们都表示罗米回归国家队的障碍已不复存在。里克尔梅回国后,他的母亲心里踏实了许多,这已不再是问题。但他不会主动要求归队,而是想凭借在场上表现得到召唤。

  新名单由21人组成,包括帕拉西奥、贝卢斯基等国内好手。从下周起,队伍将择时集中进行训练,但尚未排妥美洲杯前的热身赛。媒体认为,美洲杯期间很可能从欧洲赛场归来的球员包括阿邦丹谢里、阿亚拉、G.米利托、加戈、梅西,然后可能依次有海因策、坎比亚索、特维斯、马斯切拉诺等。至于克雷斯波还要看,也许巴西莱会在国内找一名替代他的强力中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隆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