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TP小组循环赛制爆丑闻 布雷克出局后竟又晋级

  拉斯维加斯1日消息,因为赛事规则的限制被淘汰出网球频道赛后,仅仅几个小时后,赛事组委会重新判定赛会头号种子布雷克可以参加8强比赛,这一出尔反尔的行为无疑闹出了个天大笑话。而之前根据规则得以晋级的俄罗斯选手科洛耶夫将获得一定程度的赔偿,这位俄罗斯小将目前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由于首场比赛曾2-6/4-6输给了19岁的俄罗斯人科罗列夫,而俄罗斯人也曾3-6/2-6输给了德尔波特罗,这样该小组三位选手都有输球的战绩。根据赛事规则,如果布雷克在和德尔波特罗德对抗中直落两盘取胜,而且对手赢球的局数不能超过5局,他就有机会以净胜局的优势从错综复杂的形势中出现。然而就在布雷克在6-1/3-1的大好形式下,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却因为呼吸问题退出比赛,而又根据赛会规定,因为对手退赛的所获得的净胜局不记入比评标准之内,由此布雷克不得不非常窝囊地被淘汰出局。

  赛事组委会主席埃坦尼-德-维利尔说:“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声明说如果他意识到了退赛可能造成的影响,他可以完成比赛。”

  据悉,组委会将给与库娃表弟科洛耶夫11,375美元的赔偿,这也是1/4决赛和半决赛奖金的一半。然而,到目前为止,这位19岁的俄罗斯选手还没有做出任何评论。

  布雷克说:“科洛耶夫是个好孩子,我为他感到惋惜。规则有些愚蠢,但是好在结果还不坏。”

  这已经不是在第一次在循环淘汰赛中由于退赛而引起的争议。“相同的情况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也曾出现过,这让我们很关注小组循环赛本身,很显然球迷喜欢这种形式,赛前调研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但我们需要早找到一个合理的方式解决退赛所造成的不公平影响。我不能确定循环淘汰赛能不能解决这一难题。”

  对此布雷克也深表忧虑,他说:“我本来以为自己已经晋级,但是当他们判定我出局时我觉得这并不公平。不过现在结果有利于我,虽然我承认它有偏袒我的嫌疑,但我觉得这个决定很正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克 | 波特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