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三秦都市报

郭德纲“天价相声”被指忘本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近日,郭德纲宣布将于本月4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大摆相声夜宴。只是,此次最高达到2880元的票价让部分“纲丝”大为不满,纷纷表示“票价太高,郭德纲忘本”。

  2月28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向记者称,喊出高票价是为了满足高端客户,说明传统艺术已经登上大雅之堂,开奔驰、宝马的人需要在更安静舒适的环境听郭德纲讲相声,而根据地天桥剧场还保持几十元钱的原价票。

  最低票价也要1280元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这场演出创下德云社乃至相声界票价最贵的纪录:“头等票2880元,最便宜的也要1280元,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截止到2月25日,全部700张左右可售票已卖出八成,三个价位的门票中最受欢迎的是中档的1980元,今日所有门票基本告罄。”

  曾卖出4200元高价票

  对于五星级饭店摆西餐,说相声,千元票,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否认今年的票价昂贵一说,并表示去年圣诞节,郭德纲的相声晚会就曾开出4200元的票价。而对“纲丝”的不满情绪,王海表示理解。

  主要针对“奔驰宝马”

  他随后解释道,“开出高价票是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千元票价主要针对高端客户,开奔驰、宝马的人需要更舒适的环境听郭德纲说相声,这些票已经卖完,说明大众是可以接受的,这本身也大大提高了这场演出的档次和规格,说明相声艺术是可以登上大雅之堂的。”

  王海还说,根据地天桥剧场仍然保持几十元的票价,每周七场演出满足普通观众,郭德纲仍会在那里说相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