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乒超摘牌女队员价格超马琳 刘凤岩:是市场选择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北京召开乒超联赛2007赛季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女选手中唯一参加公开流动的李楠以155万元被重庆康德摘得。

  李楠是今年参与“竞拍”的唯一一名女运动员,在摘牌会议之前,北大方正的总经理、前国手刘伟就表示,队员可选择的余地太小了。

在摘牌开始后,北大方正显得志在必得,一路将竞拍价格提到了151万,但最终无奈还是和李楠失之交臂,要知道去年的标王马琳的今天也不过以131万成交,刘伟在会后表示,李楠的价格超过了她们的预期,刘伟同时也希望市场能够更规范一些。

  重庆康德俱乐部的总经理张平可在成功摘得李楠之后,也接受了采访,他也表示,最终的价格超出了她的意料。他原本估计,能以100万以内的价格拿下,因为女队员的价格不会比男队员高,而且前面马琳、王励勤他们都以较低的价格成交,形势看起来是不错的。不过,张平可也认为,由于只有一名女运动员,显得“资源宝贵”,而且李楠去年代表北大方正帮助他们获得联赛第三的好成绩,重庆康德对她也是势在必得,而且重庆作为直辖市,在中西部没有一支强队的情况下,更需要引进李楠这样的球员来提高实力。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面对李楠的价格高于马琳这个敏感问题面前表示,不能这样横向比较运动员的价格,李楠的价格是市场选择的结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康德 | 马琳 | 刘伟 | 张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