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麦迪复出,火箭主场不敌猛龙(图)

  以连败的方式迎接姚明?昨日,尽管复出的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和5次助攻,但火箭仍在主场以90∶106不敌猛龙,遭遇主场两连败。

  图/CFP

  姚明近日一直戴着特制的护具训练。

  离姚明复出的日期越来越近了,休斯敦媒体已经开始为之倒计时了,但火箭却近况不佳。

  即使上一场缺阵的麦迪重新披挂上阵,火箭仍然在主场输给了东部劲旅猛龙队。这是他们在过去4场比赛中输掉的第3场了。


  昨日,尽管复出的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和5次助攻,但火箭仍在主场以90∶106不敌猛龙,遭遇主场两连败。火箭主帅范甘迪为所有队员敲起了警钟,球队必须依靠每个人,而不是麦迪或者姚明。

  伤病影响麦迪状态

  麦迪首节状态奇佳,7投5中拿下10分。但也许是受到感冒病毒的影响,麦迪还是显得昏昏沉沉,并不是非常兴奋。在首节表演之后,麦迪归于平静,而他全场三分球5投1中,命中率仅为20%的表现有失水准,只得22分的麦迪未能延续30+的神奇表演。而且他全场只造成对方1次犯规,1次罚球的表现并不足以让火箭紧咬对手,一度他们落后猛龙20分之多。

  尽管麦迪受感冒的影响非常明显,但他并没有以此作为借口。“今天不敌猛龙一战是我在场上还做得不够,我将会找出原因,重新将球队凝聚在一起。”麦迪十分自责,“我们有几场比赛不应该如此轻易地输掉,我想我需要为球队做得更多。”

  “在赛季剩余的比赛,我们需要有更大的使命感,”麦迪显然不愿意这种状况继续下去,“我们正在放弃掉一些自己原本做得很不错的东西,我们的防守变得松垮。”

  范甘迪大发雷霆

  在莫名其妙地连续输掉比赛之后,火箭主帅范甘迪对球队的状态十分不满,“我们从迈阿密,到亚特兰大,到奥兰多,到波士顿,到这场对猛龙,没有一场表现优秀。”范甘迪觉得输球是全队不够努力的结果,“我们今晚输球是自己活该,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为胜利做出足够的努力。”但事实上,面对年轻球队,火箭经常在第四节无法控制比赛节奏,“我们球队似乎依旧无法适应高速攻防的比赛,我们的防守几乎被对手的快攻完全摧毁。”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范甘迪依旧强调的是个人状态,“为什么不能从我做起呢?每句话里的主语‘我们’都可以换成‘我’。好比‘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就可以说成‘我需要更加努力’,这样我们会有更好的发挥,我期待那样的表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