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国奥抢人矛盾日益突出 老朱为何总躲着杜伊(图)

  作为国家队的技术顾问,杜伊和朱广沪的沟通应该非常顺畅,对于“抢人”也应该尽早达成共识。不过,当杜伊在本周一、周二到足协协商相关事宜的时候,他和领队李晓光就是无法联系到朱广沪,“抢人”矛盾也没有最后解决。

  杜伊在2月22日和国奥队一起回到了北京,开始准备3月3日开始的球员考察。本周一,杜伊到足协和领队李晓光协商考察的相关事宜,主要是确定如何考察中超和中甲联赛。虽然没有拿到香港贺岁杯的冠军,杜伊的心情并不糟糕。
在进入中国足协的新办公楼后,杜伊的感觉非新鲜,甚至还和李晓光开起了玩笑。在离开中国足协的时候,杜伊的表情比较轻松,看不到丝毫奥运会前四指标带来的压力。

  本周二,杜伊再次来到足协和李晓光确定今后工作的具体细节,并对3月底的西班牙拉练作了部署。谢亚龙和南勇在香河基地对朱广沪说:“中国足协对国家队征战亚洲杯要人给予保证。”这意味着朱广沪有权征调杜伊的国奥队球员,领队李晓光迅速被告知了这个消息。杜伊和李晓光也都谈到了这个问题,但是朱广沪究竟如何抽调国奥队的球员,还需要和朱广沪本人进行好的沟通。于是他们就开始和朱广沪进行联系,像记者主动联系朱广沪一般会受到不接听的待遇一样,国奥队相关人员就是无法和朱广沪取得联系。本来最好的沟通机会在大年初七,当时谢亚龙宴请三军国字号教练,可惜杜伊因为刚刚从贺岁杯回来没能参加,失去了双方沟通的最佳场所。

  眼看双方确定3月份名单的日期很快到来,国奥队和朱广沪主动沟通却得不到响应,这让杜伊很有些着急。一位相关人士说:“现在是朱广沪征调国奥队的球员,大家应该坐下来好好商量一下啊,何况杜伊还是国家队的技术顾问,大家完全可以平等地坐下来就征调球员的问题说说清楚啊。”这位人士还告诉记者,李晓光曾经是霍顿那届国奥队的领队,朱广沪当时担任霍顿的助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沟通不应该存在什么问题,不知道朱广沪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杜伊和和李晓光都想知道朱广沪究竟要从国奥队这里抽调几个人。中国足协领导此前的要求是:“国奥队在国家队打上主力或者主力替补的球员才能征调。”按照这个标准,能够到国家队的球员不会超过三人。更为重要的是,杜伊想知道朱广沪对董方卓究竟如何使用,因为他想将董方卓带到西班牙去进行考察,这是董方卓2月份到伦敦探班时从杜伊那里得到的消息。

  不过,朱广沪为了在3月24日派出最强阵容迎战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也决定征调董方卓,他还把董方卓放到了征战亚洲杯的第一套首发阵容中。杜伊此前没有考察过董方卓,3月底到西班牙拉练是考察董方卓不错的时机。因此,领队李晓光和杜伊都急于找到朱广沪,他们十分不解朱广沪为何不接听电话。其实,这并不奇怪,因为2006年3月1日,谢亚龙亲自到阿联酋督战和伊拉克队的比赛时,赛后就怎么也找不到朱广沪。

  据悉,中国足协领导近日内将出面解决此事,让朱广沪和李晓光、杜伊坐下来好好协商人员冲突的问题。这种事情早在去年11月4日就上演过,当时朱广沪杜伊各自率队在广州集训,正是在中国足协高层的授意下促成了朱广沪和杜伊互访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 李晓光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