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今启程赴京

  本报讯(记者李茗)3月5日,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在首都北京召开,在陕的全国人大代表经过认真准备后,今天上午10点15分乘机飞赴北京。

  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陕西省代表团共有代表72名,其中妇女代表13名,分为三个小组。

第一组有代表24名,分别是:曾培炎、李建国、陈宜瑜、李希、孙清云、范肖梅、胡太平、张文宣、胡文瑞、胡怀邦、马克宁、王茜、冯月菊、乔占山、刘三阳、安芷生、李晓东、张廷皓、张社年、郑亚、周惠芝、赵彦方、郭家学、魏民洲;第二组有代表24人,分别是:蒋正华、陈德铭、袁纯清、桂中岳、张生朝、王东峰、冯煦初、于文、马平一、王西京、户思社、刘华国、李华、李朋德、吴秦、张燕、张立勇、陈江灵、周廉、郑粉莉、黄春长、黄玮、黄藤、戴证良;第三组有代表24人,分别是:张耕、贾治邦、崔林涛、罗振江、吴登昌、陆栋、赵郭海、张光强、张继禹、马百党、马金泉、王永平、王登记、牛玉琴、孔祥梅、田杰、刘建申、杨忠、杨景才、陈宜亨、周卫健、荣海、赵杰臣、黄河。

  据悉,这次赴京,代表们还将带上经过认真调研形成的近50件建议递交全国人大,其中包括《关于落实〈渭河流域重点治理规划〉的建议》、《关于尽快出台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政策继续推进工程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和渭北旱腰带地区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问题的建议》等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