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 国际体联北京考察(图)

  > 2008北京奥运 >> 其他奥运新闻推荐我要说说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国际体联北京考察https://www.qianlong.com/ 2007-03-0214:10:48

  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仅剩500多天,应北京奥委会邀请,国际体联2月下旬亲临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考察场地。

  国际体联总秘书长安德鲁.古埃斯巴哈勒尔(Andr?Gueisbuhler)以及国际体联经济部部长科罗蒂亚.苏恩斯勒本(ClaudiaShoensleben)女士与中国相关技术负责人探讨竞技体操、艺术体操和蹦床比赛组织的相关细节问题。
同行的还有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奥林匹克体操竞赛主任王童洁以及中国体操协会官员、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缪仲一。

  北京奥运会非常重视展示比赛的视觉效果,北京奥组委文化与仪式部表演办公室主任MrJiangHu向国际体联介绍了奥运会期间使用的礼堂模式和活动的各个环节。

  就电视和数据处理问题,相关人士也细致深入地探讨。比赛现场的直播以及信息的发布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两个问题。国际奥委会主转播机构代表麦克.卡拉特(MikeKlatt),即主播以及奥运会操作欧米加(Omega)计时设施的瑞士计时代表团在技术讨论会上做了演示。

  2007年12月初,相关体操比赛设施的测试将按第4次奥林匹克国际体操联合会相关标准进行操作。编辑: 锐衡 来源:华奥星空我要说说打印 推荐v 青岛迎奥运学外语花样多 窗口行业用双语服务 2007-03-02 14:10:05v牙买加驻华大使麦库克08奥运是中国开放里程碑 2007-03-02 14:06:32v 寄语北京奥运 周汝昌:奥运让两大文明碰出火花2007-03-0214:03:52v 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妇女节 迎奥运作奉献 2007-03-02 14:02:35v香港国际马术赛8月举行将测奥运马匹检疫与安保 2007-03-02 14:01:51v 揭秘奥运村运动员公寓 加长床“伺候”姚明2007-03-0213:59:29v 北京退休教师成奥运知识传播者 向居民宣传奥运 2007-03-02 11:37:37v美国关注北京奥运亚特兰大举办奥运旅游推介会 2007-03-02 11:37:02v 北京市民自制“鸟巢”灯笼节日气氛中体现环保2007-03-02 11:34:58v 奥运志愿者报名突破35万 京外人士超过10万人 2007-03-0211:33:19?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