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陈晓旭———我走出人生最重要的路(组图)

剃度出家

  “林妹妹”陈晓旭出家引起各方关注,其坐拥亿万家产却遁入空门的举动更让人惊讶。陈晓旭(法名妙真)2月27日就其出家一事在一家杂志网站发表了声明。

  她在声明中首先感谢大家对她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称“不惑之年终于走出了我人生最重要、最正确的道路”。她表示,“通过多年的学习,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佛法的广大利益。我愿向净空法师学习,为佛教育奉献我的终生。在家修学总有兼职之感,出家修学更能专精一门深入,这也是古大德求学之道。”她还称自己将投身多元文化社会教育,“我将承师命闭关10年研学儒释道之中华传统文化。将来会有一天,我会把我之所学,与大家一起分享,做一个多元文化的社会义务教育的工作者。我想这也是国家现今所提倡的‘构建和谐社会’的一种具体落实吧。”

  其次,关于病症一事,她表示实无大碍。不过是近日身体稍有不适而已。新文

  豪宅曝光

  归属尚不明晰

陈晓旭北京豪宅

  “林妹妹”陈晓旭平日深居简出,其家居生活鲜为人知。前日网上贴出陈晓旭的家宅照片,其豪华程度让人惊讶。

  前日有网友贴出一组从杂志翻拍下来的陈晓旭的家居照片。从照片上看,陈晓旭的家有两层,属于别墅户型。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甚至是浴室,都彰显出华贵的气派。整个家以深棕色为主,巧妙地做到了中西结合。宽大的客厅里设立了一个木制吧台,里面陈列着各式昂贵洋酒,酒柜的最上方是以中式雕花来装饰。
卧室是以西方宫廷样式来布置,其床头摆放着一幅她当年出演林黛玉的剧照。

  记者前日获悉,这组照片登于2004年出版的《GOOD好家居》杂志。但该杂志早已停刊,编辑部也早已经解散。记者找到了曾供职于该杂志的一名编辑。他说,陈晓旭的家坐落于北京的别墅区,当初说服陈晓旭拍照颇费功夫。照片拍回来,编辑部的同事也曾目瞪口呆,“没有想到柔弱的林妹妹过着这样奢侈的生活”。

  前日,记者辗转联系上陈晓旭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陈晓旭出家后财产的分割还在进行中,这套豪华别墅的具体归属目前还不明晰。胡晓

  轮椅助行

  陈晓旭飞往深圳

  陈晓旭前日被目击从长春飞往深圳,目击者透露,陈晓旭与16位比丘尼同机前往,陈晓旭一直坐在轮椅上,面色苍白,看来确实是重病在身。

  前日下午1时,连同陈晓旭在内的17位比丘尼在长春机场乘坐CZ6373次航班前往深圳,她们走的是商务贵宾室,因此并没引起太大轰动。据近距离接触她们的一位先生透露,陈晓旭坐在轮椅上,面色憔悴、苍白,看起来重病在身,不过陈晓旭看上去很年轻,不像40岁的人。

  在深圳方面,有记者兵分两路在国内出口和贵宾通道苦苦等候。然而,航班下午6时25分落地之后,几乎全机乘客都悉数离开,还不见陈晓旭等的身影。接近下午7时,12位携带行李的比丘尼终于出现,陈晓旭却不在其中。面对记者的询问,同行的比丘尼也都缄口不答。随后,记者跟随她们来到停车场,目睹她们登上4部车先后离去。据一位机场贵宾厅的工作人员分析,前晚机场的贵宾通道一直没有打开过,如果国内出口接不到人,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陈晓旭直接被机场内部的地坪车接走。王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