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揭秘主播们的另一半 身份体面来头不小(组图)

  前段时间周涛的再婚事件被她的大学同学爆出闹得沸沸扬扬,新男友是大富豪,玫瑰放满奢华的房间。CCTV4的《中国新闻》的主播梦桐也于最近怀孕,大家可以从央视推出的主持人拜年宣传片中看到她背后奢华的陈设。究竟这些主持人到底嫁给了什么人,为什么要这么嫁呢?

  其实大多数女主持,特别是央视的女主播都嫁给了有钱有势的商人甚至是高官或身世煊赫的有身份的子弟。因为女主持不同于一般的演艺明星,她们通常是学历高,长相靓丽,气质比经常混在圈内的女明星们好的多,工作及其体面,可以稳坐主播台,绯闻极少,每天可以在电视上露面,不用让富豪们担心生活作风问题。央视的女主播大多与富豪喜结连理,富豪和主播的结合通常被富豪们称作是最稳定最有保障也最得体的“联谊”。
主播 敬一丹

  敬一丹是中央台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曾经主持过《焦点访谈》等名牌栏目,现在是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现在的老公是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梓木。
  王梓木1978年吉林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1982年中央党校经济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1985至1991年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工作,历任副处长、处长。1991年至1996年在国家经贸委综合司工作,历任处长、副司长,并于1995年起主持全司工作。1996年发起并组建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华泰保险公司成立7年来,保险业务稳步增长,投资业务在国内保险业中名列前茅,资本回报率年平均8%以上。
至今华泰保险公司总资产已超过50亿,在国内25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第[1][2][3][4][5][6][7][8][9][10][11][12][13][1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敬一丹 | 王梓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