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1秒砸了46台电脑

  整个过程都被网吧的探头摄录下来,图中一男子抡起木棍乱砸一气。

  显示器被砸裂、木棍都砸断了。

  本报讯 (文/图记者钟黛玲)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一群“黑衣黑裤黑眼镜”的歹徒手持木棍和长刀,闯入钟宅一黑网吧。

在短短31秒钟内,把网吧的46台电脑全部砸坏。

  “全部损失达十几万元。”网吧老板钟先生突遭横祸,却实在想不出自己招谁惹谁了。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网吧一片狼藉,46台电脑都不同程度被破坏了,有的显示器还被长刀劈裂成两半。服务台角落的冰箱玻璃都难逃一劫,地上还有几截歹徒遗弃的木棍。“歹徒太狠了,木棍都砸裂断掉了才甘心。”网吧管理员说。

  “网管”心有余悸地说,“当时我第一反应是给老板打电话,歹徒就拿刀架在我脖子上,让我别动。”当时很多客人都吓得起身要跑,歹徒大声喝斥一声:“别动,没你们的事。”客人们就躲在墙角一动不动。接着,歹徒开始疯狂地又砍又砸,整个过程仅持续了31秒。歹徒走后,钟先生打开洗手间一看,里面还躲着一个客人,始终不敢出来。

  整个过程都已被网吧的探头摄录下来。记者从录像看到,歹徒几乎清一色黑衣黑裤,戴着墨镜。有的手持一米左右的木棍,也有的拿着60厘米左右的长刀。“网管”说,其中一穿红衣服戴口罩的男子好像是“老大”,他带着这帮打手闯进来,又带头离开。老板钟先生说,这些歹徒训练有素,不仅着装统一、动作神速,而且显然是有组织的。“除了在室内打砸的9个打手外,门外还有负责站岗的人手,整个过程干净、利落,从2时33分15秒至2时33分46秒,前后才用31秒钟。”

  钟先生说,他是去年8月份才和几个亲戚合伙经营了这两间网吧,还没有营业执照。除了该网吧被砸毁外,另外一间网吧也几乎在同一时间被砸,损失了十几台电脑。据估计,被砸的60多台电脑共损失约十几万元。

  网吧遭劫后,钟先生立刻报了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