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主角选定周杰伦全智贤

  本报讯 (实习生 林艳雯记者张艺)好莱坞电影《无间道风云》在奥斯卡的大获全胜,让执导《无间道》而备受好评的刘伟强声势更上一层楼,好莱坞邀约不断。一边《伤城》将被翻拍成好莱坞版,一边又有一部好莱坞电影在洽谈中。

不过,刘伟强表示不会放弃亚洲市场,未来工作方式将是好莱坞和亚洲的电影交替拍摄,他透露目前正在准备把郑问的漫画《阿鼻剑》搬上大银幕,并选定男女主角为周杰伦和韩国明星全智贤。

  刘伟强透露,把郑问的《阿鼻剑》改编搬上银幕的计划,他已经筹备了二三年之久,目前还在做一些更细致的准备工作。

  刘伟强和周杰伦一样喜爱古董车,两人因电影《头文字D》结成好友,不时交流对电影的看法,刘伟强也和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公司常有剧本往来,周杰伦从刘伟强那儿“偷师”不少。刘伟强这次选择周杰伦来担任《阿鼻剑》的男主角是因为觉得他的五官演武侠片很帅气,尤其适合演绎漫画人物。而凭借《我的野蛮女友》走红的韩国女演员全智贤,因为和刘伟强合作过影片《爱无间》,对方公司对刘伟强十分推崇,一直有新片合作方面的联络和接洽,此次再携手也算水到渠成。

  周杰伦

  全智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 周杰伦 | 全智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