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就凭黄永玉等12位大师,不涨都难!

  “这12位大师,创造过第一轮生肖邮票3000倍的升值神话。如今一些已年过八旬,有的即将封笔,有的移居海外,不是‘金猪年’这个契机,不可能会有这12位大师联手的机会,过去没有,将来也不可能再有!”

  为庆祝60年一遇的“金猪年”,相关部门破例召集了83岁高龄的“猴票宗师”黄永玉、71岁的创作者韩美林以及陈绍华、李印清、呼振源、阎炳武、姜伟杰、张国藩、邹建军、杨文清、雷汉林、任宇等12位第一轮生肖邮票创作大师,首次联手创作了全新十二生肖大团圆邮票——《生肖中国福》。

一时间,藏生肖福、送生肖福,成了北京春节后的一种潮流!

  “生肖邮票之冠”,“钱景”无限《生肖中国福》采用了被誉为“邮票贵族”的小本票、小全张和小版票等邮票形式。包括:12版由每位大师创作的生肖版票,用31克纯银打造的彩色十二生肖银条,十二生肖大团圆小全张,12位大师联手创作的十二生肖小本票,这些都是首次出现。中国收藏界邮票专家们将其比喻为:世界“生肖邮票之冠”!而三万套的发行量,比起过去生肖邮票几千万套甚至上亿套,少得可怜。加上有黄永玉、韩美林等12位大师首次联手,不涨都难!12枚纯金生肖票首次问世,12位大师的签名及印章弥足珍贵此次,还特别批准首次用黄金打造了12枚全套第一轮十二生肖纯金邮票,含纯金6克。更让收藏者惊喜的是,《生肖中国福》每张全新邮票上都有12位大师的签名,最后还有联合签名和印章,这在邮票史上是从未有过的,极大的提高了它的价值。

  既是福票,更是财宝,一辈子只能碰上一次据发行中心透露,很多专业收藏投资者及普通老百姓在年后购买《生肖中国福》送给自己的父母、子女、朋友及商务伙伴,笑称《生肖中国福》就等于是12位大师给大家新年送财、送福!买了12套用来送礼的马先生说:“送《生肖中国福》,有面子、有说头、有品位,还能升值,以后客户再也收不到这么稀罕的礼物了,谁不喜欢!”

  发行链接:由于年后出现大量团购现象,《生肖中国福》发行紧俏,特提醒收藏者尽快到指导定发行点购买。北京市指定发行点:亚运村炎黄艺术馆(北四环安慧桥北侧),定购专线:010-86635119;首都图书馆二楼雍幽书社(东三环南路华威桥旁),定购专线:010-86644910;国家图书馆(海淀区紫竹院北侧)定购专线:010-87496987;全国绝版限量30000套,统一定价:每套68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美林 | 黄永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