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追逐时尚的女人宁愿不舒服(图)

当时尚本身不再时尚,女人们应该开心地感到解放的自由。

  当紧身胸衣被抛弃的时候,女人的贴身内衣不再意味着呼吸困难,她们毋庸置疑地将乳罩当作解放的象征。在20世纪三十年代,宽大的裤子流行的时候,一些胆大的女人放弃了裙子,她们宣称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自由。女人们终于可以爬树、骑车以及打网球了。

  每十年一次时尚解放

  在上个世纪,每十年女人会有一个关于解放的新鲜时尚的观点。每一个新的时尚表现提供一种关于自由的许诺。
但是每次都会让渴望最后解放的女人失望。当男性时尚的基本结构几乎保持不变,女人已经开始疯狂追逐时装游园会,通过长度、形状和裁剪做工,来发现一种能够提供自由并且时尚的服装。

  解放对于每个女人有着不同的含义。对一些人来说,女性的解放,也就是“女性主义”,意味着摆脱男人的目光。对另一些人来说,解放是一种像男人一样活动的能力,而没有任何担忧害怕。对最后一种人,它意味不用付出任何代价,而看起来富有吸引力。

  在20世纪六十年代,解放是紧身衣和迷你裙,到20世纪七十年代,时尚自由与“女性主义”切实联系起来。在一个短暂的、愉快的、与性无关的流行时尚之后,时尚公司们不耐烦了,他们设计出更紧和更小的牛仔裤。

  随着女人社会地位的提高,到了某种称为“玻璃天花板”的程度,男性化的有力的套装出现了。它的目的是帮助女人在办公室里与男人竞争。这种套装模拟大的,男性化的特征,比如宽肩——可能有人认为意味着成功。

  到了20世纪九十年代,女人仍然喜欢穿压迫脚趾的高跟鞋去上班,戴一种能上推和抬高胸部的乳罩,同时,在她们的裙子下穿着紧绷绷的裤型长袜。看来我们仍然没有从男性的目光中解放出来,也没有从身体的不舒服中解放出来。更没有摆脱一个事实,在追赶一辆汽车时,这种装束意味着有被绊倒的危险,或者极为糟糕地搭不上车。

  应该使自己舒服

  “丁字”内裤失去流行为我们抓住真正的时尚解放提供了新的契机。落伍的不舒服的时尚将被更舒服的有弹力的男性短裤所替代。至少,如果我们走得更快,它们不将在我们的腰带上部伤害我们。

  希望冬天户外时尚将带来又一次解放——宽松的牛仔裤,平底和棉料的鞋。随着冬日的临近,我们看来在模拟芭蕾舞演员。我们将用丝带拴住我们的手腕,用很多层飘动的薄绸覆盖我们的身体。我们将突然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忍耐时尚,为什么我们不能拒绝这种游戏。当某人为我们设计衣服的时候,为什么我们不要求不要让我们受压抑,感到刻板,以及不能跑动起来。

  最后,我们应该意识到,没有任何人对此负责,除了我们自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