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冰城准新娘扎堆减肥求苗条

  海口晚报网3月2日讯

  结婚高峰又将来临,哈市一些待嫁新娘们为了在婚礼上纤瘦苗条,纷纷提前采取快速减肥方式。一种新兴的封闭式减肥训练营,引起了准新娘们的兴趣,扎堆往里涌。对此,医生告诫,过度减肥对健康不利,并且婚礼当天新娘非常疲劳,若之前身体虚弱反倒适得其反。

  又临近结婚的高峰月份,哈市一些准新娘也开始了快速瘦身计划。记者走访了哈市香坊区的几家美容瘦身中心发现,前来减肥瘦身的顾客不少,香滨路上的一家美容院老板告诉记者,每年的5月至10月份是结婚的高峰期,所以,一些新娘从1月份就来到这里瘦身,婚期比较紧的新娘,甚至提出只要能瘦下来,用什么方法都行的要求,可见瘦身愿望特别迫切。记者与一位女顾客攀谈起来,她告诉记者,她的婚期定在5月初,但现在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想在结婚前瘦15斤,她也考察了多个地方,但都觉得达到这个目标不容易,为保证瘦得下来,她选择了在网上炒得很热的、半封闭减肥训练营,她觉得这样起码有保证。

  记者浏览了哈市的婚庆论坛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的待嫁新娘为减肥而愁,她们想在照结婚照时显瘦,在婚礼当天纤瘦美丽,纷纷询问最快速的减肥方式。一些新娘选择了她们认为有效果、又保险的半封闭或全封闭的减肥训练营。在论坛上,就有几家训练营的联系方式,记者通过咨询了解到,这些机构的收费分几个疗程,最普通的30天一疗程,收费1680元,保证一个月瘦15斤,负责人称瘦身方式绝对健康,不会有副作用,而且,来减肥的新娘更关注的是瘦身成果。

  对此,记者采访了一位从事美容瘦身行业多年的医生,她告诉记者,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为迅速减轻体重,采取一些极端瘦身的方式,实际上对健康不利。而且,新娘婚礼当天比较劳累,如果因过度的节食、运动可能会导致当天情绪低落,甚至还有这样的例子,因新娘过度减肥,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正常生育,反而适得其反。(黄迎峰)(来源: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