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企业公益 > 最新消息
新加坡企业捐百万为“桑美”重灾区培育爱心树
时间:2007年03月12日17:21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3月12日电(记者康淼)“金鹰爱心树绿色观赏园”日前在“桑美”台风重灾区宁德市揭碑,这是由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捐赠的100万元救灾款建成的。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相关负责人黄春雨说,去年,宁德市遭受台风袭击,洪水灾害严重,林业系统蒙受巨大损失。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于去年9月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协助灾区人民重建绿色家园工程。

  在福建省林业厅的倡导和宁德市政府的支持下,去年10月,宁德市启动“金鹰爱心树”项目。该项目包括创建50个绿色家园村、5个“金鹰绿色示范村”及1个观赏园。

  黄春雨说,“金鹰爱心树绿色观赏园”搜集了宁德市主要珍稀名贵树种、园林观赏树种和优良乡土树种,同时带动农民培育珍稀树种,达到了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的统一。观赏园起到了改善生态、美化环境、旅游观赏、科研教育、生产示范的作用。

  观赏园共252亩,分为濒危植物保护区、种质资源收集区和桂花观赏区。观赏园已种植的珍稀名贵树种和优良乡土树种包括红豆杉、水杉、花榈木、福建柏、楠木、火力楠、香樟、肉桂、枫香、三尖杉、罗汉松、桂花等。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是亚太地区一家多元化综合性工业集团,集团主席陈江和祖籍福建莆田,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回到祖国投资。陈江和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为祖国的文化、教育、医疗和扶贫事业做了很多善事。截至目前,陈江和在福建的各项捐资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的公益捐赠累计达1.7亿元人民币。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